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34分送快船八连败 小牛赢球主场获四连胜

小牛战胜快船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主场以107-102战胜洛杉矶快船,取得主场四连胜;而快船则遭遇八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37、30-27、30-23和18-20(快船在前)。快船这边,埃里克-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索顿有25分入帐,科林斯砍下17分,斯金纳贡献11分,坎比拿下10分和19个篮板;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约什-霍华德有22分入帐,巴斯砍下13分,怀特拿下10分。

  小牛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比赛球队取得7胜3负的战绩。由于火箭成绩下滑,小牛的排名已经升至西南赛区第三位。而快船则继续糟糕表现,球队近7场比赛全部落败。本赛季至今,快船已经输了25场比赛。显然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主场作战的小牛占据明显优势。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斯金纳跳投命中,约什-霍华德拿下2分。开场后,快船以5-4领先。而这也是快船前三节最后一次领先,随后不到4分钟的时间,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11分,快船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索顿外线命中三分球,快船还以一波15-6的小高潮并以20-22落后。首节最后3分钟,小牛又打出一波15-2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小牛以37-24领先快船。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快船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约什-霍华德拿下两分,紧接着埃里克-戈登两罚全中,小牛以46-33领先。小牛投篮命中率相当不错,球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比赛最后1分30秒,埃里克-戈登连得5分,快船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小牛以64-54领先快船。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斯金纳中投命中,索顿和诺维茨基各自两罚全中,小牛以72-63领先。快船突然发威,球队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剩3分,小牛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坎比拿下两分,基德外线命中三分球,小牛以87-81领先。该节最后1.1秒,索顿外线命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小牛以87-84领先快船。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科林斯两罚全中,随后巴斯和索顿各拿两分,小牛以91-89领先。在巴雷亚跳投命中之后,诺瓦克和科林斯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快船自从首节之后首次取得领先。比赛结束前5分46秒,巴雷亚外线命中三分球,小牛以96-95再度取得领先。索顿连得7分,快船反超5分。诺维茨基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坎比两罚一中,快船以102-99领先。小牛连得4分再度取得领先,基德断球,特里拿下两分,快船没有机会。最终,小牛主场以107-102战胜快船。

  洛杉矶快船首发阵容:埃里克-戈登、科林斯、斯金纳、坎比、索顿

  达拉斯小牛首发阵容:贾森-基德、怀特、丹皮尔、约什-霍华德、德克-诺维茨基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顿 | 诺维茨基 | 埃里克 | 霍华德 | 斯金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