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晚宴含羞面见准公公 跳水女皇或战东亚运

[郭晶晶香肩半露抢眼球]
郭晶晶
[查看更多图片]
跳水队香港慈善赛
专题:跳水队香港慈善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7日香港报道) 郭晶晶来到香港,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她与霍启刚之间的恋情。但是在香港已经待了一天,仍然没有见到郭晶晶与霍启刚共同出现,跳水公主至始至终都是与跳水队集体活动。只有在1月6日晚上的晚宴上,碰见准公公霍震霆,被大家调侃了一番。

  在1月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备而来的郭晶晶在面对港媒的“轮番轰炸”时,总是避重就轻地回答,让人觉得提炼不出任何有价值的话语。当有媒体提问她关于婚期的问题,她也笑而不答,表示“无可奉告。”

  而在稍后进行的慈善晚宴上,大会安排嘉宾与跳水队和花游队进行大合照。不知什么原因,霍震霆迟迟未上台。到他上台的时候,两位原本站在台正中的中联办副主任离岗、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正好醒目地站在霍震霆与郭晶晶的中间。两位高官见状,非常自觉地将位置让出来,还拉着有点不好意思的霍震霆,推到郭晶晶身旁。在场的人看到这一幕,都会心一笑。

  在晚宴前,郭晶晶透露自己将会代表国家队参加于今年12月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但游泳中心主任李桦的回答却与郭晶晶的肯定不同。他表示,派哪些队员参加东亚运动会,要根据训练情况来看,不过一定会派出高水平的队员来参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