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12月最佳 神勇范佩西大优势蝉联

  人民网1月7日电 今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荷兰球星范佩西当选该俱乐部12月的最佳球员,这是他连续第二个月获得此项荣誉。范佩西的得票率高达32.7%,排名第二、三名的萨尼亚和加拉分别只有22.3%和10.5%。

精彩而稳定的发挥使得他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球迷。

  在12月的比赛中,联赛第16轮,阿森纳1-0战胜维甘,范佩西首发打满了全场;对米德尔斯堡和阿斯顿维拉,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而在酋长球场对利物浦的以比赛中,他接到纳斯里的长传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个球。当时,他停住传球,左脚一扣晃过后卫,然后禁区内右脚抽射,球应声入网。这也是他为阿森纳攻进的第53个球,也是他在酋长球场攻进的最精彩的一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