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逛奢侈品多选少买 妖娆女友成为焦点(图)

[李小鹏携妖娆女友亮相]
李小鹏
[查看更多图片]
跳水队香港慈善赛
专题:跳水队香港慈善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月7日香港报道) 毫无疑问,郭晶晶是此次香港行最亮眼的明星。谁会是第二大牌呢?不是吴敏霞,也不是将在香港录制新单曲的刘璇,而是体操王子李小鹏。由于随行有佳人陪伴,李小鹏更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结束,李小鹏与体操名将之后李安琦的恋情也日趋明朗。在出席很多活动的时候,李小鹏都会带着自己的女友,面对外界大秀恩爱。作为特邀嘉宾,李小鹏在参加中国跳水队、花游队慈善汇演的活动中,几乎与女友寸步不离,走路的时候还会十指相扣,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祝福李小鹏李安琦

  1月7日,跳水队和花游队集体前往某奢侈品牌购物,李小鹏也不出意外地带上了李安琦。与前一晚的晚宴紫色超短裙、大浓妆亮相不同,今天的李安琦要显得平易近人一些。不过,在并不算热的1月香港街头,李安琦的长袖热裤造型还是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一双长腿显露无疑。

  虽然女友比自己要高一些,但李小鹏不放过任何能与女友耳厮鬂磨的机会,特别是在选购奢侈品的时候,两人还进行了一番商量。从这个柜台到另外一个柜台,两人不亦乐乎。不过,看归看,李小鹏最后却没有出手多少。尽管李安琦最后还是拎着两个购物袋走出来,但其中还包括了一包是由主办方赠送的香水。

  据悉,这位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嫌当日店家的折扣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标准,有些小贵。在经济危机的前提下,当然以节俭为前提了。在离开店铺的时候,由于希望拍照的媒体太多,阻碍了李小鹏和李安琦的道路,因此两人索性大大方方地站在原地,摆出不同的造型让大家拍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琦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