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新铁卫未亮相就走人 席尔瓦转战热那亚?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急缺中卫,正满欧洲寻找后防铁闸,可是与此同时他们却还很有可能在下半赛季将队内的明星中卫租借给其他球队,这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难道AC米兰的管理层脑袋烧坏了?

  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的脑袋当然没问题,AC米兰要这么做也是有原因的。去年年底,AC米兰在与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等欧洲豪门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1000万欧元从弗卢米嫩塞签下了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这名24岁的后防铁闸被AC米兰人视为防线年轻化改造的核心成员,他甚至被视为是马尔蒂尼的接班人,将代表红黑军团的未来。

  不过蒂亚戈-席尔瓦的到来却并非万事顺利。由于AC米兰本赛季已经用掉了全部两个从国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而蒂亚戈-席尔瓦本人又没有欧盟护照,因此AC米兰虽然签下了席尔瓦,但却无法为巴西人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注册。如果要把席尔瓦留在圣西罗,那么这位明星后卫至少在未来的半年中除了参加训练,只能在一些友谊赛中踢球。尽管加利亚尼表示“帕托也是这么过来的”,但事实上帕托与蒂亚戈-席尔瓦的情况完全不同。帕托当年是因为年龄问题错过了注册日期,他没法在上半赛季为任何意甲球队踢球,因此才只能跟着米兰训练。但蒂亚戈-席尔瓦仅仅是不能为米兰踢球,如果也按帕托同样的方式处理,无疑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

  因此早有媒体建议说AC米兰不如先把蒂亚戈-席尔瓦租借出去,就像当年尤文图斯引进被切尔西炒了鱿鱼的穆图时一样。而现在,有意者已经现身了,这就是志存高远的热那亚。根据《共和报》的报道,热那亚已经向AC米兰提出了租借申请:“未来几个月让蒂亚戈-席尔瓦和我们在一起吧,然后等到6月份再把他还给你们……”

  毫无疑问对于三方来说这都是一个积极的提议。热那亚力图在本赛季有所作为:锋线上他们有迭戈-米利托,杀伤力毋庸置疑;但在防线上还略显单薄,如果能够得到蒂亚戈-席尔瓦,防守也将提高不少,这有助于他们实现进军联盟杯的目标。对于球员本人来说,租借到热那亚可以让蒂亚戈-席尔瓦不至于半年无球可踢,有规律的比赛不仅能帮助他保持状态,也可以更早地适应意甲联赛。而AC米兰不仅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观察蒂亚戈-席尔瓦的习惯特点,为将来更好的使用巴西人制订计划,还能节省下半年100万欧元的工资支出。

  对于米兰来说或许仅有的顾虑在于害怕蒂亚戈-席尔瓦在热那亚受伤,另外巴西人的训练质量也是米兰人担心的问题。不过这些都可以通过租借合同规定好。因此《共和报》表示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实际上已经对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点头,但要成行还得等加利亚尼最终拍板。现在加利亚尼正陪球队一起在迪拜集训,因此蒂亚戈-席尔瓦租借的事宜恐怕要等AC米兰从迪拜回到意大利以后才能敲定。但这只是时间问题,加利亚尼有什么理由会对这个三赢方案说不么?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 蒂亚戈 | 布拉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