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宁波女子拳击队转训云南 英勇救火情暖山区百姓


  华奥星空北京1月7日电 (记者 杨莉)1月2日,转训云南的宁波女子拳击队在教练田东的带领下,前往国家级贫困县大山包县慰问大山包中学师生,返回途中上演英勇救火一幕。

  为大山包中学送温暖

  宁波女子拳击队于29号抵达云南进行为期2个月的冬训,第一周并未安排大运动量的有氧训练,而是前往特贫县大山包体验生活,田东解释此举是让队员们感受一下山区百姓在艰苦环境下是如何顽强生活的,从而懂得珍惜和感恩,更好地正视现在、展望未来。

  1月2日,按计划拳击队一行30人来到偏远山区大山包中学看望在校师生,山里孩子不畏艰苦、积极向上的精神让全体队员非常感动,纷纷送上随身携带的小食品和衣帽,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走出大山改变命运。田东送上了1000元现金,当即表示将资助2名学生的学习费用并将为该校免费提供体育器材。

  返回途中英勇救火

  下午返回昭通途中,遇上路边村民陈光华家房屋失火,众人以最快速度赶至现场,积极投身到熊熊燃烧的火海中,与烈火争分夺秒,由于山区缺少水源,大火越烧越猛,见势不妙田东一个箭步冲上火焰正烈的房顶全力救火。抬水的抬水,铲泥的铲泥,部分队员情急之下索性直接用手挖土,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

  据了解,当日陈光华为女儿摆满月酒,炸花生时不慎引起火灾,由于抢救及时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更大的经济损失,不过队员们则早已变成了浑身湿漉漉的泥人。她们不顾个人安危、奋力救火的行为让现场群众非常感动,要求她们留下吃饭并一再追问来自哪里,田东笑着指指胸前的五星红旗,婉言谢绝后带领宁波女子拳击队踏上了返回基地的路途。(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