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基地首对外开放 2500球迷现场助阵(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1月5日对于皇马球迷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开始“银河战舰”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将首次对外开放一周,直到本周末出征马洛卡之前,球迷们都能近距离欣赏自己心爱球队的训练。

  在这一天,大约有2500名球迷赶到了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皇马众星也是在主帅拉莫斯的带领下一如既往的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由于上周末刚刚在一场关键战役中取胜“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球员们的心情显然不错,不时回应训练看台上为自己助威的球迷。在皇马众星中,最受人关注的还是两名新援--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只要他们二人一拿球,看台上的球迷就发出阵阵欢呼。

  这还是皇马首度开放自己的训练基地,俱乐部官网透露,这样做的目的是让球迷能够近距离接触到自己喜欢的球星。同时,球迷们的助威也可以让球员们的训练更加卖力,为志在下半程联赛赶超巴萨夺冠的银河舰队全体将士加油鼓劲。(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