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抽签

亚冠联赛32强分组揭晓:国安泰达面临巨大考验

    新华社北京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亚冠联赛32强小组赛抽签仪式于7日在阿联酋举行。代表中国出战的鲁、沪、京、津四支球队虽命运各不相同,但出线形势皆不容乐观。

其中,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分别被安排在了由日、韩、澳三强占据的小组中,晋级难度最为艰巨。

    此次抽签根据亚足联分组规则,东、西亚分为两个大区先进行角逐,每个区各有16支球队,分成四个小组,西亚区占据A—D组,东亚区分在E—H组,每组头两名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后四组中,由于中、日、韩三国各有四支球队,澳大利亚两支,印度尼西亚一支,泰国、新加坡和印尼还将通过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32强名额,因此东亚区的分组模式此前已确定,其中两个组为中、日、韩、澳的格局;另外两组为中、日、韩分别与印尼球队以及资格赛胜者同在一组。

    经过抽签,东亚区的分组形势如下:E组:蔚山现代(韩)、纽卡斯尔(澳)、北京国安、名古屋鲸八(日);F组:大阪钢巴(日)、首尔FC(韩)、附加赛冠军、山东鲁能;G组:上海申花、鹿岛鹿角(日)、水原三星(韩)、斯里维加亚(印尼);H组:中央海岸水手(澳)、天津泰达、川崎前锋(日)、浦项制铁(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