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

抽签结果泰达将士无意外 左树声:打谁都没问题

  北方网消息(记者谢力强):2009年1月7日下午3点,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阿联酋迪拜举行,天津泰达队被分在H组,同组的对手包括韩国的浦项制铁、日本的川崎前锋和来自澳大利亚的中海岸水手。

  得到这个消息后,泰达队的将士们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意外。

主教练左树声告诉记者,其实根据亚足联的新规定,泰达队肯定要与一支日本和一支韩国的球队交手,至于是鹿岛鹿角还是浦项制铁,是水原三星或是浦项制铁,都没有太大的区别,“其实就像他们抽到了咱们,或者抽到北京国安,也没有什么大的区别,每支队伍实力都差不多。我还是那句话,能参加亚冠的队伍都是强队,都不能轻视。”

  而对于浦项制铁、川崎前锋和中海岸水手,左树声坦言自己现在对他们并不特别了解,“浦项制铁是一支老牌强队了,川崎前锋和中海岸水手肯定也不会弱,”他告诉记者肯定会专门针对亚冠进行准备,“但是不管对手是哪个,我们都首先要做好自己,打出自己的风格。”左树声还告诉记者:“其实就象我昨天说得那样,为了天津的荣誉,为了国家的荣誉,我们必须把亚冠联赛打好虽然我们和日本、韩国还有澳大利亚的球队碰到一起,但是我们肯定会和对手死缠到底、竭尽全力,打出天津人的精气神,不辜负广大天津球迷的支持。”看来,亚冠还没有打响,天津爷们儿左树声已经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