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李矛看好林丹世锦赛夺冠 名宿指点江山无视小鲍

    搜狐体育讯 英雄所见略同,李矛、弗洛斯以及叶诚万等世界羽坛鼎鼎大名的教练或名宿,都看好今年世界锦标赛含金量最重的男单冠军之争,必属林丹与李宗伟之争。值得一提的是,几位名教头几乎把目前羽坛数得上的选手排了个遍,但却独独没提鲍春来,看来,中国帅哥已经逐渐被羽坛名宿“忽略”。

  北京奥运会落幕以后,羽球进入了另一个朝代,但奥运会男单冠亚军中国的林丹与大马的李宗伟,依然统治了男单的格局。

  而今年最受瞩目的大赛,是在今年8月10日至16日,在印度海得拉巴进行的世界锦标赛。到底,谁能征服世界,成为世界冠军呢?

  李矛:林李实力超群

  目前任教韩国队的李矛,在接受大马媒体采访时表示,“林丹与李宗伟依然是今年世锦赛夺冠的大热门,两人综合整体实力都远远抛开其它选手。”

  他补充:“如果李炫一还留在韩国国家队,也许会出现三雄争霸的格局。不过,朴成奂如果在这段时间有所提升,将会是一匹黑马。”

  弗洛斯:陈金索尼仍差一个档次

  至于80年代的“四大天王”之一的丹麦的弗洛斯,同样看好林丹与宗伟将继北京奥运会后,在今年世锦赛狭路相逢。

  他说:“毫无疑问的,今年的世界冠军还是林丹与宗伟的天下。我认为其它球员如陈金与索尼是比较接近林李水平的选手,陈金是个斗志高昂的选手,但索尼的表现起伏太大。”

  叶诚万:其它人只属黑马

  印度尼西亚国家羽球队总教练叶诚万认同李矛与弗洛斯的观点,他说:“如果两人没有受伤,冠军应该是他们的囊中物。”

  他说:“我看不到其它球员能够突破林丹与李宗伟,至少在今年还不行。索尼、朴成奂以及陈金只属于黑马角色。”(文章来源:马来西亚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