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

徐云龙:抽签结果并不在乎 任何组都是死亡之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7日北京报道)已经饱受荨麻疹折磨的国安老将徐云龙依然在北京养病,最近四个月以来他一直没有很好地进行系统性训练,甚至球队赶赴海埂高原训练,徐云龙也没有随队前往。

  由于几乎全部精力到放倒了治病上,徐云龙对于今天下午的亚冠抽签结果并不知情,当记者将蔚山现代、纽卡斯尔喷气以及名古屋鲸八3个对手俱乐部的名字念给他听时,一阵茫然之后的徐云龙平静地说,“这3支球队我都不是非常了解,因为以前没有交过手的缘故吧,相对都比较陌生,特别是澳大利亚那个队,都没有听说过”。

  尽管对对手一无所知,但是徐云龙依然表示肯定会在比赛时重视对手,“我觉得抽签的结果对于我来说其实无所谓,我们最主要的是自己做好准备,不会去想哪个对手容易对付,哪个对手不容易对付”。特别是去年亚冠联赛国安最后关头功亏一篑悲壮出局的结果,更是让徐云龙有着特殊的体会,“任何组都是死亡之组,能进入32强的队伍实力肯定都不弱,我想我们要解决好的一个问题就是双线作战的问题,如果还是出现像去年伤病过多的情况,最后结局肯定还是不会理想的”。

  身体抱恙,使得徐云龙错过了和球队合练的机会,并且1月20日国安将要进行的YOYO体测也与这位老将无缘,徐云龙坦言自己正在努力追赶队伍的脚步,只不过对于自己的伤病何时能够复原依然不知情,“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归队合练吧,毕竟下个赛季的任务很重”,老将的言语中透露着责任,自陶伟担任助教之后,升任队长的徐云龙肩上的担子更加重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