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将士热议亚冠分组 公认国安没戏申花早出局

国足抵达伊朗备战 长途飞行大腕风采不改(徐江/摄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7日伊朗报道)伊朗当地时间1月7日,中国男足经过前后20个小时的行程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在入驻酒店后,亚冠分组抽签结果的揭晓立刻让国家队驻地酒店热闹起来,国脚们丝毫不见困意,反倒是热议起亚冠分组抽签来。>>您是否认同国脚们的观点? 进入亚冠专题 进入国足专题

  刚刚抵达入驻酒店,相熟的队员们就找记者询问起刚刚结束的亚冠抽签来,在得知国安掉进死亡之组,申花形势也不乐观的消息后,众国脚们开始为四支中超球队操起闲心来。

  对于国安掉进死亡之组,国脚们有点幸灾乐祸,某门将笑着说:“四个队来看,国安的形势不大乐观,场场比赛都很难打,小组想出线不能有太多失误;申花那边情况看着有些凶险,不过申花不是很怕技术型球队,打好了,小组前两名出线问题不大;天津的形势不错,就看能不能把握了;鲁能出线问题应该 不大。”

  国安队的门将杨智得到抽签结果后,根本不关心其他球队的抽签形势,倒是很直接的询问,去年日本J联赛的冠军是谁,显然杨智已经开始为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做着盘算了。

  不过多数国脚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当然也有盘算着趁亚冠开始打劫一下这四支球队的想法;某大连籍国脚的话则有些葡萄酸酸的味道:“打亚洲的比赛,国内的俱乐部还就是当年大连行,这分组情况,能有两支队伍从小组出线就不错了,申花肯定没戏,现在的申花队没一点强队气质,国安的攻击能力 在亚洲级别的比赛中,缺乏竞争力。”

  相关阅读-国足抵达伊朗备战亚预赛 殷铁生:还好感冒OK了

       幻灯:国足抵达伊朗备战 长途飞行大腕风采不改    

       新国足待遇竟如此寒酸 津贴史上最低没钱交场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