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

韩公政:赛场上比的就是实力 鲁能要成中国最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如愿避开澳大利亚的两支球队,虽然同组中有卫冕冠军大阪钢巴,但相比于中超其他三支球队,鲁能还是抽到了一支上签。抽签仪式结束后,我们连线了远在迪拜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韩总认为,“从抽签来看,我们的运气还是不错的,但到比赛场上,比的就是实力了。”点击进入亚冠专题

  韩公政无愧于鲁能俱乐部的福将。2004年,中超杯施行的首个赛季。足协杯冠军鲁能和中超冠军深圳进行一场决胜负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谁是主场至关重要。结果,代表鲁能参加抽签的韩公政,抽到了主场。而鲁能也如愿击败深圳,取得2004赛季的双冠王。

  这一次前往迪拜参加2009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虽然韩公政只是列席,并没有亲自参加抽签,但鲁能上下仍希望他能给球队带回好运。而韩公政行前也承认,由于亚冠改制,对于鲁能来说,2009赛季只有上签或者下签,没有中签。而上下签界定的标准,就是是否有澳大利亚的球队。2007赛季,鲁能同组中有阿德莱德,最终就是在主场被对手逼平,不得不远赴韩国与城南一和决战,最终未能出线。

  “现场的感觉还不错,亚足联的高官,以及各参赛俱乐部的代表,都在现场,虽然没有亲自参加抽签,但能见证这个过程,仍然是不错的感觉。”抽签仪式后,我们连线了韩公政,他表示,“总体上说,鲁能的签位确实不错,组中没有澳大利亚的球队,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就能一定出线。首先,比赛场上较量的是实力,而不是运气;其次,在F组中,既有2008赛季亚冠联赛的冠军大阪钢巴,也有韩国劲旅首尔FC,即使是印尼的斯里维加亚,据说也是印尼联赛的双冠王。在这样一个小组中,谁也不会轻轻松松地就出线。”

  承认有难度,但并不代表鲁能没有信心。去年年底,鲁能与图拔签约的时候,就制定了联赛夺冠、亚冠小组出线并避免惨败的目标。在抽签结果出来后,再次提起即将开始的亚冠之旅时,韩公政信心还是非常强的,“今年俱乐部非常重视亚冠比赛,尤其是在亚足联对亚冠进行改制的情况下,我们更要打好这样一个赛事。而且,鲁能还是中超四支参赛队的冠军,作为中超冠军,我们希望打出中国足球的风格,成为四支参赛队中成绩最好的一个。”

  根据赛程,2009赛季亚冠联赛将于3月11日开赛,这也就意味着鲁能备战时间已经很紧迫了。韩公政表示,球队除了打好“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外,还要在引援、技战术等方面做好准备,“我们要为中国足球、鲁能足球的荣誉而战!”(裴元庆)

焦点访谈:李小明:国安抽签结果并不坏 重点研究澳洲球队

          于根伟:天津不像有些队欺软怕硬 双线都要重视

          申花董事下出线死命令 朱骏承诺人力物力全支持

          鲁能高层满意亚冠抽签 避开澳洲但不应小看印尼

          徐云龙:抽签结果并不在乎 任何组都是死亡之组

          谭望嵩直言不了解对手 比赛事在人为过程更重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