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周日主场迎战切尔西 爵爷送别蓝军夺冠梦想


  本周日,曼联将主场迎战切尔西。红魔主帅弗格森相信,尽管本赛季双方在赛季前期便早早交手,但这场比赛依然将是直接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一场大战。近几年来,曼联与切尔西的大战很少会安排在赛季的这个时期。自2002/03赛季以来,红魔与蓝军之间每一次交锋都出现在赛季上下半程的收官阶段。

  在这种情况下,双方交锋的结果通常会直接影响联赛冠军争夺的局势。不过今年的赛程有所不同。去年9月,曼联与切尔西在斯坦福桥1-1战平。

本周末的比赛将是双方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上的最后一次交手。

  但弗格森依然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如果能够在主场取胜,那么曼联在积分榜上将与切尔西仅有一分之差,而且他们现在还少赛两场。

  “这会是一场大战。在1月就迎来这样的比赛有点罕见,它通常都会出现在赛季末。”苏格兰人在接受《Inside United》采访时说。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我们的比赛总是很往后,通常都是最后两三场比赛才会碰面。但是既然是和切尔西交手,那么比赛时间并不重要,我们之间的比赛永远都是重头戏。”

  “赛程安排上有一点变化,但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胜利。他们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很好,但在主场一般,所以这个赛季的交手很有趣。”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