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北京

格里菲斯三兄弟各为其主 国安纽卡上演手足相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7日15点,万众瞩目的2009赛季亚冠联赛32强的分组抽签仪式在阿联酋航空集团总部进行。

结果北京国安被分到E组,小组赛另外3名对手分别是韩国的蔚山现代、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喷气以及日本的名古屋鲸八。

  颇具喜剧意味的是,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喷气阵中两位核心球员——9号约尔-格里菲斯和2号亚当-格里菲斯,两人本身就是双胞胎,而且还都是北京国安刚刚签下的外援瑞恩-格里菲斯的哥哥。这样巧合的事情恐怕是抽签之前所有人都没有意料到的,亚冠联赛开战之际,3位格里菲斯将不得不各为其主“手足相残”。

  事实上在澳大利亚,“澳洲大炮”瑞恩-格里菲斯远远不如两位哥哥名气来得响亮。约尔-格里菲斯本赛季出场15次打入7球,为纽卡斯尔喷气队头号射手,他凭借14球在2007-2008赛季成为金靴奖得住。亚当-格里菲斯是国家队的常客,一直占据着防守悍将的角色,曾被评为澳大利亚最佳后卫。反到是弟弟瑞恩没有身背过多殊荣,甚至于当初他落入辽宁队球探眼中时,还因被误认为是自己的哥哥而受到青睐。

  上赛季冠军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目前在澳超排名垫底,在剩下的6轮比赛中想要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无疑是天方夜谭,因此俱乐部肯定会将今年比赛重点放在亚冠联赛上,对于对手的倾巢出动,国安全体将士必须要小心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