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

申花董事下出线死命令 朱骏承诺人力物力全支持

  1月7日下午,2009年亚冠小组抽签揭晓。上海申花队分在G组,与韩、日联赛冠军水源三星、鹿岛鹿角,以及附加赛的胜者同组。

  对于此次抽签分组,上海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表示“:对于抽签的结果,我们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因为从我们的角度来讲,能够参加亚冠的球队都是强队,被分到哪个小组都需要我们在每场比赛中拼尽全力,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什么‘理想签位’。另外,投资人和董事局对球队的投入是以亚冠级别来进行配置的,这样的支持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对亚冠的态度就是真正为申花、为中国的荣誉而战斗,投资人和董事局已经下了“小组出线”的死命令,如果申花队在2009年亚冠联赛的小组比赛中不能获得出线,那么作为董事长,我将第一个提出辞职!每一个申花人都会像我一样以‘敢于承担责任’的态度面对2009的亚冠征战!男人的肩膀就是用来扛起责任的,最后的荣誉也是需要用责任来做担保的!”

  对于董事长周军的军令状,上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表示:“接受董事长周军的军令状,投资人和董事局将尽最大所能向球队投入人力、物力和精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