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权威杂志评亚非足球先生 曼联铁人枪手王牌当选

《Super》截屏
《Super》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近日,阿拉伯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足球杂志《Super》评选出了亚洲最佳球员、非洲最佳球员及阿拉伯地区最佳球员,效力于曼联的韩国球员朴智星和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分获亚洲和非洲最佳球员,效力于埃及阿赫利俱乐部的中场阿布特里当选阿拉伯地区最佳球员。<<<<<您认可这一结果吗?

  《Super》杂志是阿布扎比传媒集团旗下专门致力于足球报道的杂志,在阿拉伯地区影响力极高。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亚足联主席哈曼、AC米兰球星加图索、切尔西后腰埃辛及前法国名将德塞利均盛装出席;彰显此次评选的影响力。

  在亚洲最佳球员评选中,朴智星以359分名列榜首,效力于大阪冈巴的远藤保仁得到250分位居次席,卡塔尔球星玛塔尔名列第三。遗憾的是,前十位中并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

  获得07/08赛季英超银靴的阿德巴约以266分摘得非洲最佳球员头衔,阿赫利中场阿布特里一分之差排名第二,巴萨前锋埃托奥以206分屈居第三。扎基、德罗巴、埃辛、蒙塔里、迪亚拉和凯塔也跻身前十。

  在独具特色的阿拉伯地区最佳球员评选中,“世界第一前锋”、埃及射手扎基仅排名第二,头名被阿布特里获得,玛塔尔居第三。(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阿德巴约 | 阿赫 | 埃辛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