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大马赛王晨演逆转胜印尼选手 三号种子惊险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09年第一项羽毛球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赛在大马首都吉隆坡进行第一天正赛的争夺。赛事女单三号种子王晨对阵印度选手阿蒂提木塔,最终王晨苦战三局上演逆转以2-1战胜对手晋级次轮,三局比分是17-21、21-18和21-19。

  第一局比赛,王晨先发制人,开局以4-0领先。随后,阿蒂提木塔逐渐适应比赛,很快便追平了比分,并以11-8进入暂停阶段。暂停过后,阿蒂提木塔继续保持领先,随后王晨开始追分,比分一度追至15-16只落后一分,但此后对手发威连得3分,率先拿到局点,最终王晨以17-21先输掉一局。

  次局再战,两人争夺的更加激烈,整局比赛双方共有11次打成平分,比分再打成16平之后,王晨凭借经验,抓住对手的几个失误,拿下了关键分,最终以21-18扳回了一局。

  决胜局,比赛更加胶着,比分交替上升,8-8平过后,阿蒂提木塔以11-9领先进入暂停。暂停过后,王晨一度陷入被动,以11-15落后。不过此后王晨稳住局势,接连得分很快便追平了比分,并最终以21-19惊险拿下了决胜局。最终以2-1逆转对手晋级次轮。

  王晨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后者在2-1战胜同胞后晋级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