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日本球星评价对手:申花最难对付 泰达闻所未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09年亚冠联赛抽签揭晓,日本媒体就此采访了J联盟参赛的4支球队核心球员,除了川崎中场核心中村宪刚稍有些出言谨慎之外,在之前亚冠联赛中的常客鹿岛鹿角队和大阪钢巴队球员却没把对手放在眼里,鹿岛队的后防大将岩政大树甚至夸下海口,要亚冠、联赛、杯赛一同收入囊中。>>您如何评价日本球队的观点?

  日本J联赛上届联赛冠军鹿岛队的后防大将岩政大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乐见与包括中国、韩国高水平的球队过招。虽然我们在上届亚冠联赛中也出场参赛,但球队的整体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希望本赛季有所斩获。我们认为最难打的客场是和中国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在2006年我们经历过那种让人窒息的场面,对手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说心理准备将更加充分。水原三星队是韩国K联赛的冠军球队,是一支相当难对付的球队,我期待与强大对手的同场竞技。”

  作为上届亚冠联赛的冠军得主,大阪钢巴队最终只能靠岁末的天皇杯夺冠才获得最后一席日本参赛名额,该队的后防中坚山口智在得知分组形势后表示:“经历了上赛季的大起大落,目前的大阪队将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希望能够在扩容后的亚冠赛场上再创佳绩。与我们同组的韩国首尔FC队以及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队都是实力很强的球队,要想战胜任何一支对手都谈何容易。由于还未曾与同小组的球队过过招,因此,现在过早下结论还为时尚早,只有当比赛真正打响之后,我们才会坚定信心,我们将朝着最终夺冠的目标进发。”

  日本国家队的门将之一,曾6度入选J联赛最佳阵容的名古屋鲸八队队长楢崎正剛在得知抽签结果后显得很平静,他认为:“虽然自己的球队是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但由于球队长期与其它各国俱乐部球队砌磋和交流,在比赛的经验上和风格上都不怕对手,我相信自己的球队,相只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就能够最终小组出线,甚至朝更好的成绩努力。”

  川崎队中场核心中村宪刚也是与中村俊辅国家队搭挡的中场球员,他与队友一起为球队夺得参加亚冠资格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同组的浦项制铁队我还有所耳闻,但来自中国的天津泰达队我们则是第一次听说,但由于东亚中韩各队的实力都不弱,因此,要顺利小组出线并非易事,但由于有了之前参加亚冠联赛的经验教训,因此,摆正心态,能够确保小组出线将是本队首要的目标。”(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