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将造访弱旅斯托克城 库伊特豪言利物浦夺冠


  尽管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未能上场建功,但是效力于利物浦俱乐部的荷兰前锋德克-库伊特还是对自己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未来充满希望。本周末,红军将造访弱旅斯托克城,库伊特相信自己将重新回到球队的参赛名单中,他更是坚信利物浦将在本赛季的英超争夺中笑到最后。

  库伊特这样的坚持是有根据的,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利物浦从来没有在联赛中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领跑联赛不说,在默西塞德军球队参加的最近11场比赛中,红军保持了不败的成绩,只要这样坚持下去,夺得19年来从未染指过得联赛冠军,利物浦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契机。

  所以荷兰人有理由对自己的球队寄予厚望:“这个赛季我们的‘开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这一点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球队的新人让我们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但是那些在安菲尔德效力很多年的球员才是把我们凝结在一起的力量,这些积极的因素融合在一起,汇成了现在的这支利物浦,在球队上下的一致努力下,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强!”

  不过库伊特也能很冷静地对待球队在联赛中的领跑位置,他并没有因为一时的成绩就因此飘飘然起来:“能在联赛中领跑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我们还不是最后的冠军,所以也不应该总是讨论几个月之后的问题,几个月之后再谈论这个话题也不晚,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上,我们必须专注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