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维迪奇重视"鸡肋"比赛 希望曼联赢得联赛杯冠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当地时间周三晚),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将在德比郡和曼联两家球队之间展开。尽管这项赛事有些鸡肋性质,但红魔主力中后卫内曼亚-维迪奇依然表示了对其重视,“我们希望赢得杯赛冠军!”

  曼联是役的对手德比郡来自英冠联赛,两队的差距自然不用详述,维迪奇也说出了所有曼联人的心声,他们希望球队再次捧起奖杯,这也算是为了赛季最后在大赛中捧杯热身。

  “我们都相信杯赛绝对不会令球队分心!”维迪奇说道,“球队希望胜利,需要胜利,曼联是一支很庞大的队伍,我们需要每一个人都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相信比赛是最好的润滑剂!”

  “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处于赛季中段我们必须把握好每一场比赛,然而伤病也可能在这个阶段找上门来,所以我们需要每一个人做好战斗的准备,毕竟比赛到最后是有一个奖杯在等着胜利者的,虽然这座奖杯没有联赛、足总杯那么重要,但这始终是个冠军,不是么?”

  预测阵容

  既然联赛杯没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所以在排兵布阵上,红魔主教练弗格森也会考虑对球队进行轮换,维迪奇也为阵容进行了预测。

  “曼联阵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参加联赛杯的人能力上就不如那些不参加的人么?我不这么看。参加上周末足总杯比赛的队友们今天很可能不会上场,重要的是球队年轻的小伙子们能够得到锻炼自己的机会,这些也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