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哈维41分压倒东莞双外援 江苏赢球终取江阴首胜

江苏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1月07日晚上七点半,中国CBA职业篮球联赛第二十三轮拉开战幕,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这是江苏主场迁到江阴后的第二场比赛,在江阴的首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倒在了广东的脚下。本场比赛是一场进攻大战,最终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117-99战胜东莞马可波罗,取得了江阴主场的首场胜利。

  江苏德玛斯特4人得分上双,外援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杰米尔贡献16分,胡雪峰得到22分,易立得到19分,东莞马可波罗有5人得分上双,外援哈里斯得到26分,桑普森14分,邱彪15分,张凯23分,孟铎13分,但是篮板处于下风,最终输掉了比赛。

  比赛刚开始,易立的伤愈复出给江苏德玛斯特一针强心剂,在他与杰米尔在内线的炮轰下,江苏德玛斯特以7-4领先。东莞马可波罗外援哈里斯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东莞打出一波10-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4-10。此后东莞马可波罗两外援在内线占有优势,反客为主领先着比分,哈里斯的犯规比较多成为隐患,本节比赛大半节就个人三次犯规。江苏德玛斯特依靠外援哈维的进球逐渐涨分。相比之下,东莞马可波罗的本土球员表现更好,邱彪和孟铎表现比较出色,帮助东莞保持着一些比分优势,双方在相继命中外线三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东莞马可波罗客场以30-28领先江苏德玛斯特。

  第二节比赛开始,江苏德玛斯特外援杰米尔的进球,帮助江苏将比分追平。此后两队进攻都不流畅,特别是江苏德玛斯特犯规比较多,东莞主要依靠罚球得分,而江苏德玛斯特胡雪峰在本节逐渐活跃起来,趁着魔兽桑普森下场的机会,江苏德玛斯特将比分反超为40-38,东莞主教练杨学增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再得4分,东莞立马换上桑普森。江苏德玛斯特在此后场上球员比较兴奋,特别是外援哈维,内线不管是强攻还是篮板,保障得比较好,而东莞此后一段时间比较沉寂,进攻受阻,江苏后卫胡雪峰外线命中三分后,主队已经49-40领先。东莞再次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面对江苏德玛斯特严密的防守,东莞的进攻局面还是打不开,江苏胡雪峰外线又命中三分后,分差再次被拉开到54-42,他的三分命中也点燃了主场球迷极大的热情。虽然比分领先,但江苏德玛斯特的犯规比较多,特别是外援杰米尔,在半场比赛结束前,就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江苏德玛斯特依靠胡雪峰在第二节的出色发挥,顺利完成了比分的反超,半场以56-45领先东莞马可波罗。东莞在第二节有所保留,大部分时间将首节犯规3次的哈里斯放在板凳上。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越来越较真,都派上双外援,江苏德玛斯特外援哈维状态神勇,而东莞双外援也是实力超群,双方在本节开始江苏以8-6领先,大比分64-51领先。犯规过多成为江苏的潜在危机,杰米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其他球员易立与孟达个人犯规也达到4次。在东莞连续抢到篮板,得到2分后,江苏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易立的盖帽,江苏快攻,哈维外线命中三分,胡雪峰抢断后连续得分,江苏一波7-0的进攻冲击波,已经71-53领先,东莞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东莞还是有失误,江苏德玛斯特抢断后易立扣篮命中,主场球迷都比较兴奋,江苏已经73-53领先,哈里斯的篮下命中,终于帮助客队打破了得分荒。东莞马可波罗贯彻在篮下强攻的精神,篮下连续命中,还以进攻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68-80,江苏德玛斯特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东莞由桑普森在篮下再下两分,江苏终于由刘亚晖的中投为球队得分。江苏德玛斯特外线没有人出来得分,除了胡雪峰还是拼命,其他球员不活跃,在杰米尔因犯规过多,下场休息后,内线进攻又落于下风,杨力的一个外线三分,成为江苏德玛斯特的及时雨,救命稻草,在东莞张凯命中一球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85-74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尽遣主力阵容,作最后的决战。两队在一开始各有几次进攻不中后,江苏德玛斯特加强了篮板的保护,东莞内线失去控制,胡雪峰和哈维各进一球,哈维加罚命中后,江苏以90-74领先。东莞的外线投手继续打铁,江苏再得4分后,在本节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江苏94-74领先,主场球迷沸腾了,东莞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东莞进攻还是不利,仅仅依靠内线零星的得分,外线投手毫无建树,江苏则多点开花,胡雪峰为江苏得到第100分,比赛节奏完全被江苏德玛斯特控制,主场球迷人潮一浪高过一浪,本场比赛还剩6分多钟,江苏104-80领先,东莞再次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德玛斯特没有给客队任何机会,在110-85领先后,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杰米尔的6犯下场,对比赛胜负无影响。最终比分定格在117-99,江苏德玛斯特主场战胜东莞马可波罗。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 8 易立 12 孟达 6 唐奈德 哈维 5 杰米尔 沃尔金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33 迈克 哈里斯23 王勇 11 王晶13 邱彪 34 桑普森

  (搜狐体育:草雨)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胡雪峰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胡雪峰 | 杰米尔 | 哈里斯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