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瑞典于默奥足球俱乐部宣布将不再与玛塔续约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瑞典于默奥足球俱乐部7日宣布,它已决定不再与巴西著名女子足球运动员玛塔续约,这位世界球星将在今年的新赛季里不再为其效力。

    瑞典女足联赛冠军于默奥俱乐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去年瑞典女足联赛赛季结束后不久,俱乐部方面就已向玛塔的经纪人提出了与效力合同到期的玛塔续约的条件,然而,到目前为止,玛塔的经纪人却一直未给予答复,为此,俱乐部不得不决定放弃与玛塔续约的努力。

    据此间媒体报道,玛塔下个赛季很可能效力于美国女子足球职业联赛劲旅洛杉矶索尔队。还有报道说,玛塔准备在今年1月12日国际足联举行的年度最佳球员颁奖典礼上宣布其转会决定。

    在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上,玛塔虽然未能帮助巴西队夺得冠军,但却赢得最佳球员的称号。这位23岁巴西球星在为于默奥俱乐部队效力的5个赛季里,为该队在2005年到2008年连续夺得瑞典女足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在2007年女子世界杯足球赛结束后,玛塔就萌生去意,打算在当年赛季结束后转会待遇更好的其他国家俱乐部队。后经多方努力,玛塔与于默奥队续签了一年的合同。(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