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前场大将离队在即 帕金森苦盼ZZ早日伤愈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英冠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积分榜上垫底的查尔顿将坐镇山谷球场迎来保级对手诺丁汉森林。联赛里已经连续16场不胜的查尔顿需要一场胜利来缩小与降级区外的距离。可是查尔顿现在能依靠谁呢?关键时刻又有哪位查尔顿球员能挺身而出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虽然带队成绩相当不理想,但是经济情况窘迫的查尔顿居然让临时教练帕金森如愿转正。帕金森还未带领球队取得哪怕一场比赛的胜利。在保级任务的重压之下,帕金森开始异常怀念即将复出的郑智。

  近日,不少英媒体纷纷登载了帕金森对中国ZZ的期盼之词,“郑智或许是目前英冠这一级别联赛中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因此他的复出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我十分欢迎他早日康复。当郑智正式复出的时候,对我们来说就好比引进了一名实力非凡的新球员。”

  在帕金森看来,球队成绩不理想也与郑智在今年夏天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造成身体疲惫不堪,接着又饱受伤病困扰缺席了球队大部分比赛有关。上赛季,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帕金森对郑智自然是再熟悉不过了。中国ZZ在联赛上半程的神勇发挥让媒体和查尔顿俱乐部上下都对其大加赞赏。帕金森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有球星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帕金森曾经对媒体表示,“我们球队现在真的非常不走运。赛季初没有引援,反而卖掉了很多人。还有很多重要球员重伤,比如郑智,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之一,我自然要围绕他制定战术,但他手术后我实在一筹莫展!”

  屋漏偏逢连夜雨,郑智还未康复,查尔顿前场的一大支柱又将离队。本赛季初从富勒姆租借来的博阿扎堪称查尔顿中前场一大利器,4个进球2个助攻在队内位居前列。不过由于伯明翰更为诱人的待遇,博阿扎很有可能在近期被富勒姆召回再租至圣安德鲁斯球场。博阿扎若是再走,查尔顿前场几乎没有任何星味。主帅帕金森巴望郑智早日复出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要知道,查尔顿上一次在联赛里获胜,就是郑智本赛季唯一一次打满全场的比赛。当时查尔顿在主场2-1力克伊普斯维奇。

  帕金森的好意自然得到了郑智积极响应。虽然不排除转会的可能,但是郑智更希望留在队内为球队保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现在想不了太多,先安心把伤养好。转会的事情并不是球员能做主的,虽然暂时没有人和我谈转会的事,但并不能说明就会什么都不发生。无论留下还是离开,我都会尽快回到球场上。如果主教练真的希望我留下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也许我就留下来了。毕竟俱乐部待我不错,现在球队确实很困难,如果想要保级,还是需要一些有能力的队员。我责无旁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