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队与海昌因钱分道扬镳 09年"实德"重现中超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大连海昌国际队?大连队的20009赛季到底会冠以何名字?就在外界猜测之际,不胫而走的消息是两家企业之间在2008年合作的并不愉快,就2009年的合作前景正在展开新一轮的谈判;而或许还不为人知的情况是,大连海昌集团直到现在还拖欠一笔数目不菲赞助尾款,而且实德方面多次催要均没有结果,可想而知,这为两家企业未来的合作前景蒙上了额一层阴影。从这一情况来看,双方的合作似乎很难进行下去,2009赛季,大连队将重新改姓实德,除非实德集团找到新的球队冠名企业。

  唐突的蜜月很短暂

  事实上,大连海昌集团与实德集团在2008年的合作非常突然。据了解,原本最有希望冠名大连队的企业并非海昌,而海昌的意外杀出,在外界看来,海昌与实德的联姻在很大程度上,是时任总经理李明所起到的巨大作用。这一点,从后来海昌拖欠实德尾款、李明多次前往催讨一事中,似乎可以作为一点佐证。

  颇为令人费解的是,在两家大连企业合作之出,关于具体的赞助款以及年限都模棱两可。当时,存在几种不同的说法,有说是双方长期合作的,有说是三年一个亿的,有说是2+1合同的,还有说是一年仅650万人民币的。除了最后一种说法之外,其余的所有说法都来自官方。因此,这似乎也为后来的旧账分歧埋下了伏笔。当2008赛季结束时,就双方合作的赞助尾款发生争议时,这笔旧账实在是说不清道不白,不仅在于该付多少,甚至在于该不该付都无法达成一致。

  蜜月很短暂,但毕竟存在过。在赛季初,海昌集团也曾经对足球投入了很大热情。毕竟,海昌集团需要足球作为宣传突破口,也曾经考虑过收购深圳队,并将球队拉到大连。不过,2008年对于大连足球来说,注定是个灾年,当大连队成绩低迷,当冠名实德并没有的获得相应的正面宣传回报之时,双方的分歧似乎注定出现,特别是,双方合作之初,很多问题都似是而非,都模棱两可。稀里糊涂的开头,必然注定分歧诸多的结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