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高分哈维盛赞全面胡雪峰 杰森满意防守遏制魔兽

江苏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7日江阴报道) 对于江苏外教杰森来说,今天的这场胜利来的十分及时,在上场遗憾的输给了卫冕冠军广东后,球队再次面对一支南区劲敌,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相遇的东莞队,全队都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今天在江阴的第二个主场,江苏龙终于表现出出色的防守,以117-99击败了进攻见长的东莞新世纪。

  杰森在赛前谈到新世纪时,对于对手可以说是赞誉有加,从哈里斯说到张凯和邱彪,言语中表露着对于对手进攻能力的肯定,“哈里斯是东莞队中我们最大的敌人,他在前两次于我们对阵时,都能砍下40多分,近20个篮板,任何时候你遇到这样的一个敌人都是危险的,但是东莞的国内球员同样危险,7号和13号等,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

  尽管赞誉对手优秀,杰森还是不忘提到自己的球队,“我们现在状态很好,所以我们会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在面对东莞的。”今晚的比赛里,江苏龙果然表现出了最好的一面,防守,他们在对于东莞外线的防守中使对手3分球22次出手仅仅3中,最终赢得了这场胜利。

  赛后的杰森很兴奋,“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我非常满意今晚我们队伍所展现出来的防守,每次我们队打出好的防守时,我们就能击败任何的对手。”同样今晚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24篮板的哈维也对球队的防守非常满意,“今天打得很好,整个球队打得防守都是很好,东莞也表现的不错,总体来说这是一场很接近的比赛。”

  今天的哈维一改上场对阵广东时伤痕累累的样子,表现的非常的出色,对于这样的转变,哈维表示,原因就是胡雪峰,“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所以有些场次我打的很好,有些场次我发挥不好都是比较正常的,不过今天我打的非常好的原因就是胡雪峰,胡雪峰今晚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方面都表现的很出色,进攻时组织的很流畅,再加上易立和孟达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所以我才能够发挥的这么好。”

  赢球的杰森对于对手阵中刚刚伤愈的桑普森的表现也是看在眼里,在为桑普森今天并不出色的表现开脱后,教练杰森还是把语言的重点放在了自己人的身上,“桑普森明显还是受到了受伤的影响,不过我对我们队的杰米尔防守好桑普森有着非常好的信心,就像今天晚上,杰米尔对于自己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好,哈维也在协防上做的不错,桑普森的确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但是最重要的是今晚我们在全队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胡雪峰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哈维 | 胡雪峰 | 哈里斯 | 杰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