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人帮》评世界百大美女 4球星女伴入围(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日前,《男人帮》杂志评选出了2008年的百大性感美女。在这一百名佳丽中,大部分都是影星、歌手或者模特,不过依然有四名英超的“太太女友团”成员入围,下面就让我们一睹她们的芳容。

  谢丽尔-科尔

  切尔西兼英格兰双料主力边卫阿什利-科尔的太太。在嫁给科尔之前,谢丽尔只在地铁站和加油站的广告上出现过。在这次的百大性感美女评选中,谢丽尔一举冲进前十位列第七,是四名入选的“太太团”中排名最高的一个。

  珍玛-阿特金森

  英格兰著名“太太团”成员,曾经是曼联球星C罗的女友,但是后来与葡萄牙人分手。目前珍玛正在与马库斯-本特交往。除了接拍电视剧之外,珍玛还在EA公司的年度大作《红色警戒3》中客串了一个角色。珍玛在这次的百大性感美女排名中位列第18名

  阿贝-克兰西

  身材火辣的阿贝是名内衣模特,同时又是“高佬”克劳奇的女朋友。被人称作拥有“年轻时的麦当娜”歌喉的她,正在积极寻求在唱片业有所发展。阿贝-克兰西在这次的百大性感美女排名中位列第55名。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评选百大性感美女自然少不了大名鼎鼎的“贝嫂”,他与贝克汉姆的喜结连理至今仍然是国际足坛当之无愧的“第一组合”。尽管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维多利亚依旧不减当年“辣妹”的风采,在《男人帮》的百大性感美女中排名第98.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