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上季外援携孪生兄弟投奔 广药组建巴西"兄弟连"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目前,广药队正在三水进行冬训,内外援引进工作也正在加紧进行。广药俱乐部高层昨天承认,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巴西外援迪亚戈与其孪生兄弟已基本确定今年为广药队效力。

  该高层人士透露,迪亚戈上赛季在中超联赛表现出色,韩国K联赛一劲旅曾向其伸出橄榄枝并许诺高价80万美元引进。

迪亚戈对此诱惑一度动心,但其对广州很留恋并提出希望广药队能引进自己孪生兄弟迪奥戈。经观看迪奥戈的比赛录像后,广药队教练组同意引进。

  据悉,迪奥戈比迪亚戈迟出生10多分钟,两人长相、身材、体型、球风均十分相似,在场上同样司职攻击前卫,唯一区别是迪亚戈擅长右脚,其弟弟擅长左脚,曾效力巴西国际队。迪亚戈兄弟俩今年将以“打包”形式加盟广药队。广药俱乐部为此将付出近百万美元的转会费。这两天,迪奥戈将会抵达广州,如体检没太大问题,那他加盟球队将成定局。

  除迪亚戈兄弟外,秘鲁籍中后卫猛龙将会留用,洪都拉斯籍前锋拉米雷斯目前正与广药俱乐部讨价还价,尚未确定留用。内援方面,主教练沈祥福表示拟引进四五人,主要是中后卫、边后卫、边前卫和中前卫(主要是后腰)等位置人选。

  “由于尚未确定,现在不大方便透露具体人选,很多引进细节正在谈。”祥福承认他当年带过的国青队、国奥队的部分球员都有意加盟广药队,并都有过接触。有传闻称,曾效力过广东名峰、广东十运队、天津康师傅、江苏舜天队的青岛籍球员李本舰,长春亚泰队的崔威比较接近广药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戈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