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4-0横扫亨德利 三连胜排名榜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小组循环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0完胜“皇帝”亨德利,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提前锁定第二小组四强席位。 >>丁俊晖能否在第二小组夺冠?

  丁俊晖在本届斯诺克冠军联赛上状态不错,第一小组循环赛中曾经取得5胜1平的骄人战绩,但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卡特,没能成功夺冠晋级胜者组,只得继续进入第二小组进行循环赛。在本小组前两场比赛中,丁俊晖继续高歌猛进,两个3-1连胜卡特和乔佩里,排名小组头名。

  丁俊晖小组赛第三场对手将是亨德利,后者最近一直在呈现下滑趋势,但是丁俊晖最近一次排名赛交手是世锦赛16强,丁俊晖输给了亨德利。本届冠军联赛上亨德利状态不理想,在第一小组争夺中,亨德利排名小组第5名,勉强进入到第二小组继续征战循环赛,避免了被淘汰的命运。第二小组前两场比赛中,亨德利输给乔佩里,击败艾伦取得一胜一平战绩。

    战报:冠军联赛-丁俊晖3-1胜乔佩里 两连胜后排名榜首
          冠军联赛丁俊晖第二组迎开门红 破百3-1胜卡特
    相关:丁俊晖出线命运握在自己手中 第二阶段强手云集

  首局比赛,高密集的比赛对丁俊晖的影响并不是很明显,这场比赛一上来依旧保持了其强势的进攻态势。在和亨德利较量了几杆防守之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7分后出现失误,亨德利开始追分,但是其进攻手感不佳接连出现失误,最终丁俊晖64-29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这局比赛再次展出自己强劲的进攻实力,开球之后利用亨德利的一个拼远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其单杆连得了131分,再次打出破百的成绩,也是丁俊晖本届比赛第三次打出单杆破百成绩,成为所有选手中破百次数最多的。拿下这局后,丁俊晖总比分2-0领先,已经确保了本场比赛至少拿一分。

  第三局比赛,沉寂了两局之后,亨德利在这局手感终于有所恢复,抓住丁俊晖回球失误亨德利成功上手,但是其连得35分之后进攻就终止,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亨德利拼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上手后单杆在打出87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丁俊晖拿下了本场比赛。

  第四局比赛,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亨德利这局并没有放弃,期望拿回一局增加自己的小分。但是丁俊晖并没有成全皇帝,在亨德利先得到1分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在打出125分的高分,本场比赛第二次破百,将自己本届比赛破百次数提升到四次。丁俊晖最终以4-0横扫亨德利,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循环赛中,艾伦和威廉姆斯战成了2-2平。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丁俊晖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卡特两胜一负排名第二,艾伦和威廉姆斯同为一胜两平排名分列三、四位。

  附:丁俊晖VS亨德利具体比分

  64(57)-29, 131(131)-0, 87(87)-35(35), 125(125)-1

  (风清扬)

·辩论话题:丁俊晖为何总在小组赛无敌
正方
反方
正方:心态放松,能把实力完全发挥出来,所以成绩一直不错。 反方:对手实力有所保留,丁俊晖没有遇到真正的对抗,所以成绩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卡特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