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上演MVP之争 黄蜂客场破湖人保罗出色胜科比

  新快报讯 (记者黄嘉鑫)作为今年的MVP候选人,保罗和科比的再次对决吸引了无数目光。结果,保罗和队友韦斯特携手大闹斯台普斯球馆,以116∶105终结了湖人的主场15连胜。

  科比本场比赛又肩负起了球队的刷分任务,他狂夺39分,但这并非全场比赛的最高分数,因为黄蜂的大卫·韦斯特得到了40分,得到那样高的分数却依旧不是比赛中的得分王,这在科比的职业生涯当中还只是第4次。

之前的3次科比分别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006年)、阿伦·休斯顿(2003年)和杰里·斯塔克豪斯(2001年)比了下去。不过往往在他获高分的比赛中湖人总是输多胜少,这次也没有出现意外。

  “韦斯特的手感很棒。当发觉这一点时我就不停地给他喂球。他也能不断地命中靶心,在各个位置。这也就是他能够成为全明星的原因。”保罗说,他本场得到32分和15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更注重团队的他笑到了最后。

  “球队的防守做得太差了!”科比则对失利恼怒不已。本场比赛之前湖人曾两度和黄蜂交手,结果都是笑到最后。两场比赛他们都将黄蜂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而本场比赛他们让对手轰出了116的高分,形同虚设的防守质量是湖人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湖人在第三节一度领先黄蜂,但末节只得13分的表现很难保住主场不败金身。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保罗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