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山东

亚冠抽签鲁能获上签 韩公政誓言要做好中超老大

  2009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昨天下午顺利进行,这是亚足联改革之后的第一项赛事,亚足联的高官和各参赛俱乐部代表均来到迪拜,显示出了足够的重视。

  新赛季有新期待

  鲁能俱乐部的常务副总韩公政作为鲁能俱乐部唯一的嘉宾出席了抽签仪式。

谈到这次迪拜之行的感受,韩公政认为整个现场充满了期待,“亚足联该来的官员都来了,中超四家俱乐部也都派出了代表,重视程度和以往相比有明显的不同。”韩公政说,“今年亚足联推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目的就是提高亚洲足球的水平。如今的亚冠联赛参赛球队多了,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意味着机会更多了。”

  上签是运气还是陷阱?

  早在出发前韩公政就表示各组实力都不弱,如果能避开澳洲球队,就算上签了。如今鲁能泰山如愿以偿,与韩国的首尔FC、日本的大阪钢巴和印尼球队斯里维加亚FC分在一组。

  抽签结束之后,韩公政一直在忙于接各方来电,谈到抽签结果,他表示:“仅从表面上看,我们是有了一点运气。不过比赛和运气是两码事,据我现在了解的情况,印尼那个队是双冠王,大阪钢巴更不用说,韩国的首尔FC一样很强。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打,如果仅从抽签就认为我们可以把印尼的球队和首尔队赢了,那就不是足球了。所以好签是运气还是陷阱,要靠比赛去证明。”

  力争在亚冠做得更好

  2009赛季是一个全新的亚冠赛季,韩公政也希望球队能有一个全新的面貌来参加这项亚洲赛事。“尽管我们避开了澳洲球队,但是打入亚冠的球队没有差队,因此球队要想出线,不竭尽全力恐怕不行。”

  在历史上,鲁能泰山参加亚冠有过一些不好的回忆,如今新的亚冠联赛即将开始,韩公政表示这是为荣誉而战。“新赛季我们俱乐部把亚冠摆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上,重视程度肯定要超过中超联赛。”韩公政说,“我们是2008年的中超冠军,鲁能泰山出征亚冠就是代表着中国足球的脸面。这是我们第4次参加亚洲赛事,过去有些失败教训,希望今年比赛过后能增加些美好的回忆。”

  谈到具体的亚冠参赛目标,韩公政没有直接说出线。“出线当然是俱乐部的愿望,每个小组有两支球队可以出线,每支球队都有机会。”韩公政说,“今年有4支中超球队参加亚冠,我们作为中超冠军球队,目标就是要成为中超球队中亚冠成绩最好的球队。抽签仅仅是一个形式,鲁能泰山会认真备战,认真对待每一场亚冠比赛。”抽签仪式结束后,很多山东球迷都通过各种形式关注着抽签结果,韩公政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新赛季鲁能泰山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