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经受虚惊一场 铁腰闪电复出赶上3场硬仗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今天表示,红军夺冠用现有的阵容就够了,当然,这个前提是现有的主力没受伤或者状态良好。目前拉法最担心的应该是球队中场大将阿隆索的伤势,不过就好像响应主帅的发言一样,阿隆索的复出日期居然比预想的要早得多。

  阿隆索是在上个周末对阵普雷斯顿的足总杯赛事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中利物浦2-0击败对手,但是阿隆索仅仅踢了30分钟就在一次身体对抗中倒地被替换下场。事后的检查结果是脚伤,赛后利物浦官网上的说法是:“很不幸哈维(阿隆索)的脚背缝了七针,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出,希望在接下来的48小时之内没有伤口恶化的消息。”

  现在看来他的伤势并不太重,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说,因为上个赛季阿隆索的脚趾骨曾经受伤,当他蹒跚着离开赛场时,贝尼特斯的脸上写满了紧张,因为现在利物浦不可能通过转会来找到一个接替阿隆索的人选。没想到的是,西班牙人脚伤的涨肿已经几乎完全消失,检查显示不必太多的休息,他就能恢复比赛。据悉现在阿隆索已经把腿上的保护装置完全去掉,他已经能够做一些跑步练习了。

  阿隆索当初以1050万英镑的身价从西班牙的皇家社会队加盟红军,他是最受安菲尔德球迷欢迎的一位球员。本赛季虽然围绕着他不断会有转会的新闻,但是他用自己的努力已经赢得了一个主力的位置。在利物浦迎战其他3大豪门时,正是依靠他的努力,贝尼特斯的队伍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

  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本周末阿隆索将随队客场出征斯托克城,当然他将不能出场。不过现在看来他将能够参加接下来的3场硬仗,分别是联赛和足总杯赛两遇同城对手埃弗顿,以及下个月的欧冠迎战皇家马德里。按照原先的估计,这3场比赛他也许将不能出战的。本赛季阿隆索代表利物浦在联赛和欧冠中出场24次,其中20次首发,打进3个进球,奉献2次助攻。而去年一个赛季他才代表球队出场27次,只有2个进球入账。(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