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阿德"组合恐因弃将泡汤 特里:卖他是错

    搜狐体育讯 将左后卫布里奇卖给了“暴发户”曼城,切尔西赚得了不少银子,现在看来,钱是切尔西这笔交易中得到的最大收益。尽管卖掉布里奇解决了他和阿什利-科尔位置重叠的问题,但是在很多人看来这笔交易切尔西并不是赢家。

  切尔西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只赢了3场,而且本周末他们还将客场挑战红魔曼联,形势对于他们已经岌岌可危,如今的蓝军已经到了“穷则思变”的关键时刻,不过巴西老帅斯科拉里却有着自己的难言之隐,虽然将自己的433阵型改变成422、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组成一条梦幻锋线是明智之举,但是老帅却苦于一个位置无人而显得非常的无奈。

  这个位置就是左边锋,切尔西目前阵中只有马卢达一人是传统意义上的左边锋,又是左脚,其他人都是右脚球员,尽管乔科尔有能力出任左边锋,但是在斯科拉里看来,乔科尔并不适合左边锋的位置,“如果我有一个可以在左边路出任边锋的左脚球员,我将改打442,当你没有一名具有这些特点的球员时,要改变其它球员来适应4-4-2是困难的。马卢达是唯一可用左脚踢球的球员,然而他受伤了。其他所有人都是右脚将。”“大菲尔”叹息道。显然,一时之间,巴西人还找不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没有左脚将,变阵就不容易实现,而这也让人们不得不猜测斯科拉里是不是会引进一名左边锋来完成自己的变阵。虽然手握卖掉布里奇的转会费,但是想要买一个合适的边锋又谈何容易。于是现在,卖掉布里奇的第一个后遗症就出现了,虽然布里奇是后卫出身,但是如果把他推到前场也同样可行。如果布里奇在队中,那么斯科拉里也就不会为变阵无门而发愁了。当然,布里奇转会还有一个隐藏的后遗症就是一旦阿什利-科尔受伤,切尔西左后卫的位置将无人可用。

  对于布里奇的转会,切尔西队长特里就有了不祥的预感,他坚持认为,球队一定会非常怀念这名英格兰左后卫。“他会被想念的。”特里说,“我到现在仍然对于他的离开感到非常的震惊,要知道,看着和自己一起成长起来的朋友离队是一件非常非常令人惋惜的事情。”

  “这真的有些令人失望,但是或许对于布里奇本人来说这是正确的决定。”的确,尽管目前还不知道布里奇能否提升曼城的实力,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能够获得上场的机会就是最好的选择。“我们能理解,他在球队中一直希望能够成为主力。他和阿什利都是最好的左后卫,而布里奇在球队中很难得到更多出场的机会。”

  “对于一名28岁的球员来说,不能出场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特里对于布里奇之前在球队中没有位置也表示了同情。“到曼城之后,他会让人们看见他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我对阿什利也是这么说的。”

  尽管如此,特里认为,球队放走布里奇是一个错误。“一旦布里奇重新亮相英超,斯坦福桥的球迷就会发现他有多么的出色,他是一个大师。无论是后卫还是中场,他都能够胜任,不仅防守出色,而且有一手出色的传球功底,所以我们会非常的想念他。”不知道特里的这番话是不是在影射斯科拉里缺少左边锋的尴尬境地。(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斯科拉里 | 阿什利 | 科尔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