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欧洲篮球联赛波兰冠军主场不敌巴萨 惨遭六连败

  新华网华沙1月7日电(记者张章)在7日进行的欧洲篮球联赛B组第九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波兰冠军索波特队以64:76不敌欧洲传统劲旅巴塞罗那队,无奈吞下赛季六连败。

  当天比赛第一节,借助主场之利的索波特队曾打出出色的防守,并以20:1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一开始,波兰冠军继续了此前的节奏,最多时曾以25:15领先西班牙冠军10分,但此后,在老将罗杰的带领下,巴萨打出了一个18: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3:25,并最终以40:35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几名主力选手的联袂发挥下,索波特队曾将比分反超为44:40,但是身高和经验都处于劣势的他们在加泰罗尼亚人又一波反扑面前显得束手无策,很快丢掉了来之不易的优势。此后,比赛节奏完全被西班牙冠军掌控,比分被逐渐拉开。最终,索波特队以12分的劣势告负,无奈在主场将赛季连败延续到第六场。这也是他们在欧洲篮球联赛中第六次输给巴萨。

  巴塞罗那队主教练帕斯考赛后表示:“我们开局打得并不太好,但是随后逐渐追上了比分。索波特队应该在16强中占有一席之地,他们今天证明了自己有这样的实力。”索波特队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帕塞萨斯说:“巴萨是目前欧洲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有12名水平相当的球员。当我们主力队员的体力不支时,他们还有人员可以调换。对队员今天的表现,我感到很满意。”

(责任编辑:小赵)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