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半决赛出局并未影响心情 丁俊晖用连胜延续奇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继续进行,丁俊晖继续高歌猛进,两个3-1连胜卡特和乔佩里, 并以4-0完胜亨德利,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提前锁定第二小组四强席位。虽然丁俊晖在第1小组止步半决赛,但这并未影响到他的心情,相反的是他在第2小组展现了自己的超强实力和能力。 >>您认为丁俊晖的表现如何

  在经历了短暂的郁闷后,神奇小子丁俊晖在冠军联赛第2小组很快就找回了自信。在该小组的比赛中,丁俊晖3-1复仇卡特,以4-0战胜了亨德利。这也是小晖在冠军联赛第1小组半决赛输给卡特后迅速走出阴霾。

    战报:冠军联赛-丁俊晖4-0横扫亨德利 三连胜排名榜首
          冠军联赛-丁俊晖3-1胜乔佩里 两连胜后排名榜首
          冠军联赛丁俊晖第二组迎开门红 破百3-1胜卡特

  自从07年温布利大师赛惨败给奥沙利文后,丁俊晖的心理素质一直备受质疑。不过,自此之后,丁俊晖的心理承受力有明显提高,最为显著的表现就是在07年底的英锦赛1/4决赛对阵墨菲和08年温布利大师赛你逆转战胜希金斯,即使战至胶着的关键时刻,丁俊晖也能心平气和地对待,这也让小晖迅速成熟。

  正是因为信心,对比赛永不放弃坚信胜利的信心,使得丁俊晖打出了2009年的第一场漂亮战。在冠军联赛的连续佳绩,丁俊晖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更多的却是一份信心。从泪洒赛场到艰难逆转,相信丁俊晖正在走向成熟。

  与其说是天分帮助了他,我们更相信是勤奋决定了这一切。确实,丁俊晖取得如此大的成就,与他的自律有很大关系,他也为我们的其他选手作出了表率。比赛中,丁俊晖把他在平常训练的功底以及近期热身时积累的状态都拿了出来,展现现他精准的远台进攻以及出众的组合球功底,时而还有精准长台,三库红球,以及架杆底袋红球,这显示了中国头号斯诺克名将的绝对实力。

  当然,尽管这几场比赛的含金量需要在后面的淘汰赛证明,但是对于以调整状态为主的丁俊晖而言还是意义非常。丁俊晖的实力毋容置疑,但是他在近几站的比赛中偶尔出现患得患失,过多地考虑积分和晋级,多少还是让背负一定的压力。丁俊晖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上解决好这一点。 (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亨德利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