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 聚焦上海

揭秘申花亚冠对手 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是老相识

  昨天,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与申花同组的是日本的鹿岛鹿角、韩国的水原三星和资格赛的胜者。申花的这些对手有何特点,申花与他们对阵的胜算又有多少?

  鹿岛鹿角队是日本J联赛的冠军球队,是一支十分强大的球队。

该队的主力阵容中,既有小笠原满男这样的老将,也有内田笃人这样的新星,再加上中生代的球员、整体搭配相当合理。而这支日本老牌劲旅最大的优点是成熟和控制能力强,其打地面球的耐心和防守的坚韧,在整个亚洲都是首屈一指的。

  水原三星是韩国足坛最近5年的霸主,目前球队已经取代城南一和,成为拥有韩国新老国脚人数最多的球队。该队是以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的身份参加本赛季的亚冠联赛的。

  水原三星队的主教练车范根曾在中国俱乐部执教,对中国足球有着相当的了解。率水原三星夺冠后,车范根已明确表示:今年球队的目标就是要夺取亚冠的冠军、成为亚洲最好的球会。

  申花亚冠小组赛的对手还有一大悬念,余下的一个对手将通过亚冠资格赛产生。不过根据亚冠联赛规则,这个球队基本上将是一支东南亚的俱乐部队。尽管东南亚俱乐部队的实力在韩日以及澳大利亚的俱乐部队之下,但是随着近些年东南亚足球的发展,他们的水平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国家队层面上,泰国队也战胜过中国国家队,所以,对于这个对手,申花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于海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