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大连外援一周内登陆来历不明 基利科夫恐遭遗弃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连队的引援工作近在眼前。据了解,在本月13日前后,第一批试训外援将登陆海南。此外,已经确定留用的赞比亚国脚詹姆斯也将于本月8日或9日与球队会合。至于另一位外援奇里科夫的情况则复杂一些,本赛季他能否披上大连队战袍,仍是个未知数。

  在半个月之前,大连队便开始了引援工程,主帅徐弘通过联系经纪人,已经初步了解了来自欧洲和非洲的十几名外援的情况,尽管徐弘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考查结果,但他通过俱乐部向媒体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首批前来试训的外援将于本月13日前后前来试训。这说明,通过初步考查,他已经锁定了部分目标。届时,徐弘也将安排一些对抗赛或是热身赛来检验外援的实力。

  但是目前,第一批来试训的外援来自哪里仍是未知数,实德俱乐部只是通知经纪人同意一批外援前来试训。如果选援顺利的话,奇里科夫肯定被抛弃,反之,他或许还有机会在今年完成他与实德队的合同。B14c

  晨报海口1月7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