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曼联遇15场首败 半决赛爆冷负英冠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进入半决赛首回合第二场争夺。作客普赖德公园的曼联队0-1不敌英冠中下游球队德比郡,近15场正赛首次告负,在此前8次客战德比郡的不败记录也就此作古。组图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这是德比郡队1976年以来首次闯入国内杯赛赛事半决赛阶段,也是自1968年后再次打入联赛杯四强;曼联则是10年来第八次亮相国内杯赛的半决赛。此前双方正赛交锋100场,曼联以42胜29平29负占据上风,并且在两队最近4次对战中红魔3胜1平不败,至于德比郡在主场击败曼联则需要追溯到1989年8月了,而在联赛杯历史上的2次对垒,曼联仍1胜1平占强。此役,特维斯重返首发与小将维尔贝克在锋线搭档、C罗和鲁尼在开场时则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仅30秒,维尔贝克便接到纳尼传球,禁区内右脚倒勾射门力量偏轻被卡罗尔轻松没收。前5分钟,曼联队控球优势较为明显,只是欠缺犀利的渗透突破。第5分钟,哈尔塞斜传,史蒂夫-戴维斯小禁区左侧扫射被库什恰克一挡,随即被维迪奇解围。2分钟后,德比郡队左侧角球又在曼联禁区内形成乱战,在康诺利将球顶到外围后,斯特约夫斯基17码处劲射碰斯科尔斯小腿稍稍变线,好在埃文斯站位不错救险解围。<<<您认为曼联能否在次回合同翻盘?

  10分钟后,比赛一度陷入胶着,曼联几无威胁攻势,不过替补席上鲁尼与卡里克依然有说有笑表情轻松。第19分钟,吉布森右侧传中,维尔贝克慢了半步错失起脚良机。第24分钟,史蒂夫-戴维斯大禁区弧内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库什恰克将球击出,托德大禁区边缘垫射打高。

  第28分钟,奥谢与纳尼禁区内配合后8码处起脚被恩亚汤加挡出。1分钟后,埃迪森的射门打偏。第30分钟,斯特约夫斯基前场右侧低平球传中,柯蒙斯得球24码外左脚抽射,皮球直接钻入曼联球门右下角,这也是曼联在近5场正式比赛中的首粒失球。随即,斯科尔斯连续两脚大禁区弧前的劲射都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而此后曼联在进攻方面仍无威胁。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德比郡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拉斐尔后场侵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下半场前10分钟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射门机会,倒是场边热身的鲁尼、C罗、吉格斯和卡里克几度吸引了镜头的关注。第63分钟,C罗和鲁尼分别将斯科尔斯和维尔贝克替换下场。第65分钟,哈尔塞在被干扰情况下勉强头球被库什恰克轻松没收。3分钟后,史蒂夫-戴维斯大禁区边缘低射将将偏出。第69分钟,C罗右侧传中,特维斯禁区内倒勾打偏。<<<您认为曼联能否夺得联赛杯冠军?

  第74分钟,安德森也被卡里克替换下场。随即,C罗接拉斐尔传球,22码外低射打偏。2分钟后,C罗中路任意球直接打门擦着立柱将将偏出。第80分钟,哈尔塞右侧突破后劲射被库什恰克挡出,哈尔塞跟进再射可惜高出门楣。2分钟后,泰尔侵犯拉斐尔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柯蒙斯左侧的一脚斜射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特维斯20码外右脚射门打飞。第88分钟,吉布森的射门也偏离目标。补时阶段,格林大禁区边缘的射门打高。最终,曼联队首回合0-1不敌德比郡暂时落得下风。双方关键决赛次回合争夺将于1月20日移师老特拉福德进行。(搜狐体育 文治)

  德比郡(4-4-2):1-卡罗尔/2-康诺利、22-托德(87'8-萨维奇)、19-恩亚汤加、30-卡马拉/16-斯特约夫斯基(58'23-泰尔)、4-格林、24-阿迪森、7-柯蒙斯/11-哈尔塞、20-S-戴维斯(81'25-巴拉兹特)

  曼联(4-4-2):29-库什恰克/21-拉斐尔、15-维迪奇、23-埃文斯、22-奥谢/28-吉布森、8-安德森(74'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63' 7-C罗)、28-吉布森/32-特维斯、19-维尔贝克(63' 10-鲁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克 | 戴维斯 | 史蒂夫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