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暂借朋友电脑打发时光 刘崧面包夹肉助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当地时间1月7日报道)第一小组在半决赛负于卡特功亏一篑无缘小组冠军,显然没有影响丁俊晖的发挥,在第二小组的首日比赛中,丁俊晖持续高歌猛进,分别战胜卡特、乔-佩里和亨德利,稳居第二小组榜首。

  周二晚上负于卡特后,原来盼望可以当天晚上星夜兼程返回谢菲尔德的丁俊晖心情“颇为不爽”,回到所住的宾馆才九点钟不到,没有一向从不离身的笔记本电脑打发时间,呆在宾馆房间又无事可做,于是给住在不远的刘崧打电话,刘崧去年由谢菲尔德来到伦敦一家球房训练,丁俊晖冠军联赛第一小组的比赛,他曾到现场观看,半小时后丁俊晖和妈妈两人由刘崧朋友开车来到了他的公寓,刚刚结束比赛的丁俊晖感觉有些饿,刘崧做的面包夹肉,虽然简单,但丁俊晖很快消灭干净,之后又来了一包方便面才算饱。

  第二天上午早早来到冠军联赛现场,迎战的第一个对手正是前一天晚上输给的对手卡特,这一次丁俊晖不再手软,很快以3-1痛快淋漓地结束了比赛。之后和乔-佩里上演对决,上赛季冠军联赛的头名获得者,丁俊晖依然赢得极其轻松,当天最后一场和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比赛,霸气势不可挡的丁俊晖发挥完美,4-0兵不血刃结束比赛。

  冠军联赛的举办场地是位于伦敦郊区的一家高尔球场馆,犹如一座孤城,近几天来伦敦下起了绵绵不断的冬雪,显得更加幽静,和亨德利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却没有象前一天晚上一样去刘崧家过夜,伦敦一位中国好友为他送来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应急,虽然使用起来没有那么应手,但最重要的是,可以重新上网打游戏看影碟了,生活又恢复到了以往固定的习惯模式,连续经过12局激烈厮杀的丁俊晖,身心疲惫不堪,玩电脑一向是他最好的放松和休息方式。

  周四,冠军联赛的第二天比赛继续上演,丁俊晖将和马克艾伦、威廉姆斯和埃伯顿过招,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半决赛时刻惜败,错失小组冠军,这一次,丁俊晖显然不会让遗憾再次重复,他已经打算好了,以良好的状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而且无论结束后有多晚,他都会在赛后直接赶回谢菲尔德,毕竟自周日从上海抵达伦敦后到现在,他还没有返回自己的公寓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刘崧 | 亨德利 | 谢菲尔德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