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现场助威丁俊晖冠军联赛 刘崧解析神童爆发原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当地时间1月7日报道)丁俊晖的冠军联赛,由于和刘崧所训练的球房距离不远,开车十来分钟就到,因此小组比赛第一天,刘崧就赶到现场为好友加油助威。

  新赛季到现在,和上赛季勇闯阿伯丁伦敦钟表大奖赛八强的佳绩相比,刘崧在排名赛的成绩并不太尽如人意,鲜有一次闯入正赛,缘于此,刘崧放弃了回国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包括圣诞节在内都一直呆在伦敦球房刻苦训练,期冀在余下的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中打好成绩。 >>你认同刘崧的观点吗

  上赛季原本和丁俊晖、梁文博等一起训练的刘崧来到了伦敦,加盟了和奥沙利文同属一家的经纪公司,由于整天忙于训练和比赛,和丁俊晖等原来的中国台球好友见面机会并不多,第一天在现场观看完丁俊晖的连续三场冠军联赛大战后,刘崧对丁俊晖在比赛中所显示出的技术功底和单杆得分能力十分赞叹,同作为职业球手的他,评价起丁俊晖的比赛来,观点非常专业和独到。

    战报:冠军联赛-丁俊晖4-0横扫亨德利 三连胜排名榜首
          冠军联赛-丁俊晖3-1胜乔佩里 两连胜后排名榜首
          冠军联赛丁俊晖第二组迎开门红 破百3-1胜卡特

  “小晖的水平真真实实地摆在那儿,在台面上进攻机会不多的情况下,他总能够通过几杆防守制造出机会来,从而赢得主动;他的单杆得分能力也十分强;还有,在和对手打得难分难解之时,决胜局小晖的发挥总是十分冷静和富有经验......这几点给人的印象十分深刻,无人可及。

  在观看了丁俊晖的第一天比赛后,这几天刘崧自己也同时在进行挥汗加雨的刻苦训练,伦敦温布利大师杯即将在下周重燃战火,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已经来到了伦敦,给了刘崧不少约战高手打对抗赛的好机会,周四他将和马克-金进行全天候的厮杀,“我非常喜欢打真刀实枪的对抗赛,这样可以检验我单练的效果,对提高比赛成绩有好处。”

     延伸阅读:半决赛出局并未影响心情 丁俊晖用连胜延续奇迹
               丁俊晖暂借朋友电脑打发时光 刘崧面包夹肉助阵
               官网赞叹丁俊晖一人领跑 亨德利为输给神童郁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