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客场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 火箭队疑似中国国足?

  “我们根本没有防守,没执行防守任务。”姚明赛后一语道破了输球的关键所在。昨日,火箭客场96比104不敌76人遭遇三连败,同时客场四年来首次遭遇五连败。麦迪伤愈复出,但他只拿下14分和9次助攻,而且在下半场长达20多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

姚明也只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如今,无论是豪强还是鱼腩球队,都可以成为火箭的终结者,这样的火箭与中国国足有很多相似之处。

  昨日其他场次比分:奇才80比89魔术、凯尔特人106比114山猫、尼克斯99比107雷霆、森林狼94比87灰熊、国王94比99公牛、快船102比107小牛、黄蜂116比105湖人。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