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广药新季计划投入5000万 引援锁定巴西孪生兄弟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广药队去年首度征战中超就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主教练沈祥福为此撰写的年度总结近日获得了广州市高层领导的肯定。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表示,球队在2008年各方面都有了新的进步。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则鼓励球队“及时总结,永远向前”。

  沈祥福的年度工作总结主要分三部分,除了阐述2008年赛季取得成绩和2009年赛季工作目标外,他在总结中特别感谢了广州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广州市体育局领导和广药集团领导的信任、感谢广大球迷热情的呐喊助威和众多新闻媒体积极的宣传报道。

  朱小丹在元旦前夕就对由广药集团转交的沈祥福年度总结作出了批示。朱小丹指出,广药队实现冲超目标后首年征战中超联赛各方面都有了新的进步,是大有希望的。他激励球队在2009年赛季力争打出更好成绩,以不辜负广大球迷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广药队是广州的球队,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关心和爱护。希望球队在2009年再接再厉,力争更好的成绩。”广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荣明表示广药集团将与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

  沈祥福获悉自己的年度工作总结得到广州市高层领导亲自批示后坦言非常感动。“过去我的年度工作总结一般都只是交到俱乐部领导和董事长手里,这次得到了(广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我内心非常感动。我们会将领导的肯定和关心当作动力,争取在2009年有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目标

  广药队今年保八争六

  沈祥福认为金融海啸不会影响俱乐部投入

  2008年,广药中一队作为中超“升班马”获得第7名。今年,球队主帅沈祥福表示队伍的成绩目标是“保八争六”。同时,他认为广药俱乐部的投入是理性的,不会太受金融海啸影响。

  “金融风暴对每家企业的影响都不一样。作为一名足球教练,我觉得广药足球俱乐部的发展与投入是理性的,符合循序渐进的发展模式。应该说,广药集团对俱乐部发展的目标不变。”沈祥福指出,球队成绩的取得与俱乐部的投入、人员结构密切相关。广药集团2008年5000万元的投入在国内足坛算得上中游偏上,取得第7名就是很好的说明。

  2008年初,广药制定的成绩指标是“保十争八”。最终,沈祥福率队“超额”完成任务。今年是沈祥福执教广药队的第三个年头。按照他2007年初接手时的合同,2009年广药队的成绩目标是“保八争六”。对此,沈祥福表示自己将会吸取2008年的经验和教训,遇到困难和难题时会认真总结。

  “不管出现什么问题,最关键的是球队的凝聚力,团结才是最重要。”沈祥福说,“‘保八争六’是今年的目标,但我们内心应该有更高的目标。”

  更高的目标?是否意味着广药队今年要争取进入前四名,争取2010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2010年亚运会将在广州举行,若广药队届时能参加亚冠联赛,那广药队无疑将成为在亚洲赛场宣传广州的重要窗口之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