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纹身老师也爱贝克汉姆 米兰国米将上演纹身德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贝克汉姆这种时尚型男也是纹身的推崇者,他加盟米兰,正好和国米的几个纹身爱好者马特拉济、伊布拉来一场纹身德比。

  贝克汉姆初次驾临体检时,医生们看到他的身体都瞠目结舌,对外夸张表示“他身上没有一丁点空间。
”意大利媒体看到小贝两手臂的纹身说道:“他脱光了衣服好像还有两个袖子。”《米兰体育报》制作一幅漫画,把小贝左臂的肌肉画得光亮圆润,说“这是小贝来到米兰后的新纹身:加利亚尼的头!”意大利的纹身医生们早就瞄准了贝克汉姆,竞相争取能给万人迷再来一个杰作,维尔佳诺就是其中一个。这名女医生是亚平宁体育圈内最有名的代表,她在蒙扎开的“皮肤之友”纹身店经常接纳伊布拉、马特拉济、维埃里、卡纳瓦罗、格罗索等球星,伊布拉身上的图案都是她文的。

  维尔佳诺现在的理想是贝克汉姆纹身,她说:“马特拉济跟我说了,一定会把贝克汉姆领到我这来,我正为此做准备,在研究大卫的身体。他右臂上文了天使和云彩,我觉得再有些动物就完美了。还有,再文个维多利亚和他孩子的头像,那就更好了。”

  贝克汉姆的纹身:右臂为保护家人的天使和密密麻麻的云彩,左肋部是生命、死亡、财富、尊严的中文文字,左手臂是妻子维多利亚和献给儿子的一句希伯来语,后腰部是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名字,再往上有两个天使,保护罗密欧和克鲁斯,颈部为十字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马特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