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

申花下军令状力争小组出线 于涛:咱根本不用怕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09赛季亚冠联赛抽签昨天在迪拜揭晓,上海申花和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韩国K联赛冠军水原三星和尚未产生的预选赛晋级球队陷入死亡之组。令人意外的是,申花俱乐部和将士都充满自信地表示,“不就是拼么,谁怕谁啊!”

  2009年亚冠是亚足联改革之后的首届赛事,赛事仿效欧冠联赛,总奖金数比以前大幅提升。上海申花今年把重心放在亚冠联赛,但没想到竟抽到三个联赛冠军凑到一起的“死亡”之组。申花董事长周军昨天立下军令状:“我们对亚冠的态度,就是为中国足球的荣誉而战斗。俱乐部已经下了‘小组出线’的死命令,如果小组不能出线,那么作为董事长,我将第一个提出辞职!”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接受这个军令状,“其实不管怎么分组,我们都要和韩国、日本球队分在一起。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申花一定能从小组出线。比赛就是拼,谁怕谁。”

  申花队员也出乎意料地一致:“咱不怕”。申花队员的信心,来自于与对手交手过后的底气。2003赛季,吴金贵执教申花在亚冠打出一场经典比赛,以4比3力克鹿岛鹿角。孙吉表示:“亚冠无弱旅,就看临场发挥和运气,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2008年初,申花在日本和水原三星打了一场友谊赛,对方只是依靠终场前10分钟的偷袭,勉强战平申花。“当时我们换了很多年轻队员,前60分钟申花占据主动,所以根本不用怕这怕那的。”于涛说。

  另外三支中超球队的分组形势为:山东鲁能与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首尔FC以及印尼斯里维加亚FC同组;北京国安和蔚山现代、名古屋鲸八和澳超纽卡斯尔分在一组;与天津泰达同组的是川崎前锋、浦项制铁和澳超中央海岸。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获得出线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