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造反刺头首发曼联更弱 英报断言他必被弗爵踢走

    搜狐体育讯 果然如弗格森所言,特维斯在联赛杯上得到了首发位置,不过这也说明周末与切尔西的大战没他什么事儿。阿根廷人在队中的地位不会因为他哭闹一番就有所改善,英伦媒体反而觉得,特维斯会因为自己的大嘴而被弗格森弃用。

  22年来,没人敢对弗格森的权威有所抵触,特维斯显然犯了戒,公开斥责称“不喜欢他(爵爷)所说的话”,而且还称赞爵爷眼下最反感最讨厌的皇马,算是捅了马蜂窝。《太阳报》透露,弗格森将弃用特维斯,“爵爷对特维斯不再有耐心”,“曼联已决定踢走特维斯”,而《泰晤士报》态度也相似:“他的未来愈发不确定。”

  特维斯在杯赛出场,更多是从轮换主力与迷信角度出发——此前他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有进球,打布莱克本连下四城,是红魔杯赛第一射手,《每日邮报》也认为,如果能带队打入决赛,在温布利特维斯也可能首发。然而曼联首回合还是输给了英冠保级队,前景不乐观。

  但比赛中,特维斯却没表现出能与曼联讨价还价的实力水准。与维尔贝克搭档,阿根廷人并无感觉,整个上半时他就一脚打门,还被后卫挡出。下半场阿根廷前锋接到C罗妙传,一脚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算是最具威胁,其余时刻如在梦游。

  “我们没输四个,真是该恭喜球队”,弗格森赛后阴阳怪气地表示,同时爵爷也不肯开口多谈特维斯的事情,但表示“同情维尔贝克,他没得到很好的支持”,显然,特维斯逐渐在向第四前锋靠拢。媒体也对阿根廷人表现不满意,《太阳报》只给他打了5分。

  《太阳报》透露,为租借特维斯两年,曼联已支付了600万英镑租借费,但要额外再支付2600万英镑左右的买断金,红魔觉得价码太高,尤其是特维斯现在只能打替补。爵爷自己倒表示,合同谈判都是CEO吉尔在负责:“我不干预这事,不然就没完了,我相信大卫会尽快搞定的。我们在努力,但你们知道和经纪人打交道是怎么回事,一月要做买卖让你头疼。”

  特维斯经纪人霍拉布钦出面打圆场:“我不清楚卡洛斯会不会走,现在一切都很难说,都有可能。皇马是对他有兴趣,明确表达了兴趣,不过他们不是唯一一家,还有别人,不过我不便说出他们的名字。”

  至于特维斯的抱怨,霍拉布钦解释说:“其实一切都是误会,他和弗格森关系很好,一切OK,不存在任何矛盾。特维斯只是想澄清自己没拿到过新合同,就这么简单,是别人编造了故事,跟他说弗格森已提供合同。他会继续效力曼联,直到(租借)合同结束。”

  曼联是否该签下特维斯,也引发英伦足球界大讨论。前纽卡斯尔射手奎因认为红魔不能错过骏马:“看看上赛季,特维斯场场首发,曼联做到了什么?双冠王!特维斯的作用非凡。本赛季他在阵容中进进出出,但我觉得他比贝尔巴托夫更该得到首发位置,他可以为攻击线注入速度,激发鲁尼和C罗的智慧,这是让所有防守者头疼的三叉戟。”

  反对方代表是前西汉姆前锋、英格兰国脚托尼-科蒂,“特维斯值3200万英镑?不,目前的经济气候下他顶多也就值个2000万到2500万。我喜欢看他和C罗鲁尼一块打比赛,尽管他们机械地制造一场场1-0的球。特维斯没法像上赛季那样出场,今年安静了许多。爵爷也意识到不可能把四大攻击手同时放入首发阵容,曼联更不可能为个后备选项支付3200万英镑,他们也有其他优质攻击手,维尔贝克、纳尼、安德森、斯科尔斯,特维斯如果真离开,曼联会损失些板凳深度,但我不觉得这是致命打击。”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 贝克 | 布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