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瓦伦2人染红平桑坦德 塞维利亚2-1拉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08-09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在一共结束的五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瓦伦西亚客场1-1战平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主场2-1击败拉科鲁尼亚,希洪竞技主场3-1大胜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客场2-3不敌丙级队埃基多,而上轮淘汰了皇马的丙级队皇家联合主场0-1败给贝蒂斯。

  桑坦德竞技1-1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的比利亚和席尔瓦本场都坐在替补席上。第37分钟,瓦伦西亚开出角球,桑坦德中场科尔萨不慎将球碰进自家大门,客队幸运地取得领先。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米格尔禁区内犯规,桑坦德获得点球机会,不料阿根廷后卫加雷的射门打在立柱上,这也是他本赛季射失的第三个点球。

  不过第55分钟,桑坦德终于扳平比分,拉塞恩前场主罚的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打入死角,雷南鞭长莫及。随后瓦伦西亚先后将席尔瓦和比利亚换上,不过球队并没有取得进球,反倒是维森特在第87分钟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而第92分钟米格尔也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塞维利亚2-1拉科鲁尼亚

  第31分钟,塞维利亚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法比亚诺利用拉科人墙的松散一脚轻巧的弧线球直接破门。第40分钟,右路的纳瓦斯传球到禁区,卡佩尔后点头球回顶将球打到中路,卡努特包抄推射得手,帮助塞维利亚扩大比分。第80分钟,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德古兹曼从左侧传球到中路,奥马尔-布拉沃抢点铲射帮助拉科扳回一城,凭借此球客队保留了很大的出线希望。

  皇家联合0-1贝蒂斯

  第11分钟,贝蒂斯的达米亚接到队友右路底线的传中后抢点破门,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而上轮淘汰皇马的皇家联合此番难以再现黑马本色,最终主场0-1不敌贝蒂斯。

  希洪竞技3-1巴拉多利德

  第9分钟,巴拉尔从客队后卫脚下截得皮球,他突入禁区后射门得手帮助希洪竞技取得领先,10分钟后巴拉尔小禁区内射门再下一城。第36分钟,卡拉梅尔禁区内的抽射破门让希洪竞技3-0遥遥领先。巴拉多利德直到第90分钟才扳回一城,卡诺比奥接到塞斯马的传球头球破门。

  埃基多3-2西班牙人

  在西甲联赛中已经跌入降级区的西班牙人,在国王杯上的赛场上也难有起色。第16分钟,莫伊塞斯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西班牙人取得领先。第52分钟,西班牙人禁区内犯规,送给埃基多一个点球,莫利纳操刀命中帮助主队扳平比分。第60分钟,胡里奥左路突破后右脚射门打入远角,卡梅尼鞭长莫及,主队反超比分。

  第71分钟,罗曼禁区内假动作骗过门将后轻推空门入网,西班牙人将比分扳成2-2。不过5分钟后,埃基多的奇科用一记世界波破门让主场的球迷沸腾,他在离门30米开外的远射蹿入死角。第80分钟,西班牙人的进球功臣莫伊塞斯累计两张黄牌下场,最终客队无力回天。(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比利亚 | 米格尔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