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好运不在 塞尔比率先晋级冠军组

  在冠军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马克-塞尔比脱颖而出晋级到最终的冠军组中。而肖恩-默菲和瑞恩-戴则因为成绩较差被淘汰出局。

  塞尔比在循环赛阶段被中国小将丁俊晖遮蔽了光芒。丁俊晖在6场比赛中取得了五胜一平的骄人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到附加赛。

  然而之后,小晖的好运不在,以2-3输给了阿里-卡特,而塞尔比则以3-0轻取乔-佩里。

  在与阿里-卡特的小组决赛中,塞尔比打出一个单杆133分,这也是截至目前,本届冠军联赛上的单杆最高分。他以3-1战胜了卡特,获得了冠军组的一个席位。

  卡特、丁俊晖、佩里和斯蒂芬-亨德利都将进入到第二组的循环赛中。比赛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新加入这一组的有马克-威廉姆斯、彼得-艾伯顿和马克-阿伦。

  然而,英国锦标赛冠军肖恩-默菲则被淘汰出局,他和威尔士选手瑞恩-戴分列第一小组的倒数两名,无缘下一组。两位选手在6场比赛中都只赢下1场。

  比分一览:

  附加赛(先取3局者为胜)

  丁俊晖2-3阿里-卡特(第1v 第4):0-133(132), 66-55, 67(47)-6, 0-61, 16-122(122)

  马克-塞尔比3-0乔-佩里(第2v第3):90(90)-0, 91(70)-0, 60-59

  决赛

  马克-塞尔比3-1阿里-卡特:133(133tc)-0, 25-71(70), 82(82)-9, 63(55)-0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塞尔 | 佩里 | 瑞恩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