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江苏将赴广东冬训 首个中超赛季俱乐部目标保级

  本报讯(记者 浦宏) 在南京进行了1个多月的体能训练后,江苏舜天队将于本周六启程南下,前往广东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冬训。据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介绍,南下冬训期间,已打好体能基础的舜天队将把训练重点放在确定、磨合阵容以及技战术体系的确立上。据悉,江苏舜天队已为自己的首个中超赛季定下了保级的目标。

  由于今年中国足协的球员转会日期比往年推迟了20多天,因此抱定了“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的引援思路的舜天队至今没出手。元旦期间,主教练裴恩才亲赴武汉,就他相中的邓小飞、陆博飞、邸佑和李鲲4名队员的转会问题与“老东家”武汉光谷俱乐部商谈,但卖方要价远远超出裴恩才的心理价位,老裴空手而归。不过,裴恩才一句“生意也不是一两天能谈成的”给这桩买卖留下了回旋余地。

  本月10日至春节前,舜天队将在广东进行冬训,春节后再转战海南进行春训。据张玉道透露,球队将在南下冬训、春训期间与一些兄弟球队多打热身赛,“届时全队的阵容和技战术打法应该都能看出端倪了,包括内外援引进也会有些眉目。”张玉道表示,虽然舜天队是以中甲冠军的身份跻身中超联赛的,但与其他中超球队相比,舜天的实力定位应该在中超末流与中甲前列之间,“所以第一年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