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汉军静待中甲"壳资源"出现 队员保持状态欲转会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在中国足协作出决定之前,汉军队员只能坚持训练保持状态。徐平摄

  从元月2日集训至今,队员们在领队冯志刚和助理教练常卫巍的带领下在位于周店的基地坚持身体训练已近一周的时间。他们风雪无阻,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保持状态静候中甲壳资源的出现。“我们为这最后的希望坚守着,算是对得起所有人了!”一位队员表示。的确,球员们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那一刻,就陷入到两难境地。只有等待中甲壳资源确定下来后,他们才能对将来有个具体的规划。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一切等待确切消息出来后再说吧!只能这样了!”一位队员表示。

  集中后,武汉队一直进行体能储备训练。球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保证壳资源出现后,球员的状态能够适应比赛的要求,另外一个方面,即使没有壳资源出现,队员们也能保证身体状态,为再就业做好身体准备。由于近日武汉遭遇雨雪天气,室外温度也一度降至零下。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武汉队队员仍坚持在寒冷的室外冒着风雪训练。“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一切还没有确定之前,我们只能留在武汉集训。一旦出现转机,球队将立即开赴温暖的外地集训。”一位负责球队训练的教练表示。

  据了解,武汉队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球队已经就取得壳资源后的集训安排有了大致的规划。“一旦壳资源出现,球队将立即开赴外地集训。集训的地点肯定会选择气候条件不错的地方,便于球队进行热身赛。同时,武汉队也做好了应对YOYO体测的准备。预计球队可能参加2月初的补测,便于球队能够全员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当然,这一切都建立在壳资源到手的情况下!”一位武汉队内部人士透露。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中,武汉队上下只待中甲壳资源的出现。“我们现在每天就是训练,至于到底有没有可能,大家都在等!你那要是有最新消息,一定告知啊!”一位球员打电话来说。就在近日,北京一家媒体刊发了一则关于中国足协否认中甲扩军的消息。这则消息着实让武汉队上下顿时炸开了锅。“真的还是假的?”这是球队内部问得最多的问题。如果是真的,那么武汉队就失去了重返职业联赛的希望。如果是假的,武汉队还有希望。“这则消息确实有点捣乱的味道。如果是真的,那我们现在还练什么啊!”一位球员表示。的确,如果中国足协方面真的否决了这种可能,也许武汉队真的离解散不远了。“如果足协高层和总局都表态了,也许这事才有可能是真的吧。否则一切都还有待斟酌!”一位武汉俱乐部内部人士冷静地分析道。果真,后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则消息源头并非足协高层的意思,武汉队重返中甲还有戏。静静等待中,武汉队上下希望消息来得早点。“不管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都希望能早点知道,这让我们能早点做好准备。

  目前,静候消息的武汉队只能将心思放在训练上。“不管结果怎样,生活还要继续,我们必须每天坚持练下来。”一位老队员表示。据了解,一些挂牌的外地球员也将于近期返回武汉训练。对于这些挂牌的外地球员,他们暂时找不到下家,只能回到武汉来保证状态。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