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韩端留洋已尘埃落定 队友欲四国赛夺冠为她送行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随着洛杉矶太阳队的合同传真到辽宁省足协,韩端留洋一事基本上尘埃落定,只差在合同书上签字,赴美时间初步定为2月中旬。因此,此次广州四国赛将是韩端在2009年代表中国女足出战的唯一一项赛事,“用冠军为留洋送行”成了韩端心中最大的愿望。
韩端留洋一事可谓好事多磨,经过近四个月的谈判与沟通才得以成行。美国女足职业联赛将在3月份开战,韩端初步定于2月中旬赴美,一方面适应美国的生活,另一方面参加球队的赛前集训,以便尽快地融入球队。对此,韩端自己表示:“能够参加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都是各国女足的佼佼者,这次出去就是为了长见识,以便更好地为中国女足效力。”

  因此,此次广州四国赛将是韩端今年为中国女足效力的唯一赛事,包括阿尔加夫杯、东亚四强赛在内的比赛韩端都无法参加。上周末的热身赛中韩端上演了帽子戏法,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不出意外她也将成为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中的主力前锋。对于韩端,商瑞华表示:“她是中国女足进攻套路中的重要一环,很多进攻组织都是围绕她来进行的。从我个人感情上来说,我希望她一直能留在中国女足,但为了她、同时也为了中国女足的进步,我支持她出国踢球。”

  就在韩端为留洋一事积极准备的同时,她在国家队中的老搭档马晓旭昨日清晨悄然回国。经过三个月的治疗,马晓旭的肌肉力量已经恢复了90%,而且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马晓旭的归来让商瑞华颇为欣喜,第一时间表示:“希望她能赶紧回到队中,通过全面细致的恢复训练调整到最佳状态。”不过据了解,马晓旭希望能和家人过一个春节,毕竟多年的征战让她很少能和家人一起团聚,待到春节后中国女足昆明集训期间再与之汇合。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